【新时尚】瑞士宝曼表献礼2014父亲节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04:16: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瑞士宝曼表献礼2014父亲节 责任编辑:LUWU

  导语:这个世界上有这样一个男人,他曾忐忑祈盼我们的降生,他曾默默陪伴我们的成长,他厚重的双手牵着我们走过春夏秋冬,这一路的风景中有酸甜苦辣,而他用那比天空更宽阔的胸怀包容呵护我们茁壮地成长。他就是我们敬爱的父亲,在这个属于他的节日里,瑞士宝曼表特别奉上经典系列机械男士腕表。

宝曼经典系列机械男士腕表宝曼经典系列机械男士腕表

  本款腕表的表壳和表带全部使用精钢材质,时针分针和时间刻度用玫瑰镀金展现,整款腕表银色中略带少许金色,整体感觉沉稳而干练,有如父亲般冷峻严厉却又不失含蓄温暖,蕴含着刚柔相济的父爱。

  设计师更摒弃了数字时间刻度,使表款更为简洁大方,全钢材质表盘经过特别处理后呈太阳光韵辐射效果。令人不禁联想到父爱彷如阳光般温暖着我们。

  父爱如山,他沉稳含蓄,而我们都因为含蓄而错失了多少表达的机会,别让这些话藏进那满头的白发,就在这个父亲节让宝曼表与您一起拥抱父亲刚柔相济的爱,向父亲说一句,爸爸我爱你!

  技术参数:

  名称:宝曼经典系列机械男士腕表

  型号:B1881.33.26

  机芯:瑞士自动上链机械机芯ETA2681,38小时动力存储

  功能:时针、分针、秒针、日历

  表镜:蓝宝石水晶玻璃

  表壳:316L不锈精钢

  表盘:镀银镭射状纹理表盘

  表带:316L不锈精钢

  表径:40毫米

  防水深度:30米

  参考价格:4950元

  宝曼腕表品牌历史:

  宝曼(Balmain) 品牌由法国时装设计师皮埃尔·宝曼(Pierre Balmain) 先生创建于1945年。宝曼的设计糅合了女性的娇柔与高雅,代表着对典雅独到的见解。皮埃尔·宝曼先生以其在高级成衣设计上的才能及贡献,成为了上流社会的时尚顾问,其客户包括电影明星、贵族名媛,甚至王室公主。

  而从1987年到1995年,宝曼腕表由斯沃琪集团独家许可制作。斯沃琪集团为品牌提供专业的知识技能和最先进高级的制表技术。之后在1995年12月,斯沃琪集团正式购入了宝曼品牌腕表的全球专营权和制造权,从此宝曼腕表就成为斯沃琪集团旗下众多知名品牌之一。宝曼品牌与众不同的特色之一是宝曼著名的“arabesques”蔓藤系列表盘。皮埃尔·宝曼(Pierre Balmain) 先生凭借自己对艺术的狂热和不懈的追求,从世界上最古老和精细复杂的阿拉伯和中国传统艺术文化中得到灵感和启发,完美结合了花卉和植物的特点,创造出宝曼的标志性图案——蔓藤图释,而瑞士宝曼表出色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奢华的绣花装饰。

  正如世界时尚的灵感有无数的来源,每一块宝曼表也拥有它自身的历史和意义。每一块宝曼表都拥有同样的高质量标准并且渗透到每个细节。它寓意了对美好爱情的向往。


    更多关于【新时尚】瑞士宝曼表献礼2014父亲节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