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机械表也能超精准 戴这些表让你准点看球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21:25:4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机械表也能超精准 戴这些表让你准点看球 责任编辑:LUWU

  导语:随着世界杯如火如荼的展开,球迷看球的热情也越来越高,确定好比赛时间,差的就是准点看球了!腕表做为计时工具,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和改进,在计时的准确性上也在不断提高,而针对这一方面最伟大、人们讨论最多的功能性创新便是陀飞轮和卡罗素了。到底它们谁更牛,谁会更准确地为你报时,一起来看!

  陀飞轮

宝玑5377超薄自动上链陀飞轮

  法国著名钟表大师亚伯拉罕-路易·宝玑于1801年获得首个陀飞轮专利,从那时开始,陀飞轮的存在意义便是为了抵消腕表在垂直位置改变时,地心引力对摆轮摆速造成的误差影响。对于任何一只机械腕表,其运行速度都会随着垂直位置的改变出现或快或慢的变化。

卡地亚 Ballon Bleu de Cartier 浮动式陀飞轮腕表

  陀飞轮的核心创意在于擒纵系统围绕摆轮轴心做360度周期性的恒速旋转,通常的理想速度是1分钟1圈,这样,零件受重力产生的方位差就会相互抵销。其实现的途径是,计时组件被置于一个框架内,该框架围绕固定齿轮规律性的旋转。

  卡罗素

宝珀卡罗素月相表

  卡罗素最初是由旅居英国的丹麦制表师巴纳·伯尼克森发明,伯尼克森的初衷是为了避开宝玑的陀飞轮专利重新打造一枚精准计时,他也希望能发明一种比陀飞轮更便宜的擒纵系统。尽管卡罗素在性能上有实现这一目的,但价格却不降反升。

  卡罗素的设计初衷与陀飞轮缘起同门:通过计时元件的等速旋转抵消腕表垂直时由地心引力造成的误差。不同的是,两者在旋转方式的实现上自成特色。陀飞轮采用固定齿轮,通过旋转为摆轮/擒纵系统提供动力。而卡罗素则不设定固定齿轮,双齿轮传动链中一条控制框架旋转,另一条则为擒纵系统的运行输送动力。

  卡罗素与陀飞轮

宝珀Le Brassus系列卡罗素陀飞轮腕表

  宝珀Le Brassus系列卡罗素陀飞轮腕表,其卡罗素能有效与陀飞轮交替运行,但其运行方式却截然不同。二者构造虽异,却兼具异曲同工之妙。其中,陀飞轮以一条单齿轮传动链将框架连接至发条盒,意味着这一机械连接一旦被打断,陀飞轮也会随之停止旋转。而卡罗素则通过双齿轮传动链连接至发条盒:一条传输供擒纵系统运行的能量,另一条则控制框架的旋转速 度。两个不同系统中,卡罗素的构造更为复杂,零部件更多,若要确保二者协调共处、顺畅运行,无疑是一项极大挑战,Blancpain宝珀的制表巨匠则铸就 了该领域的这一非凡首创。

雅典Freak Phantom奇想幽灵陀飞轮卡罗素腕表

  雅典Freak Phantom奇想幽灵陀飞轮卡罗素腕表上,陀飞轮内两个滚珠轴承系统、以及惯性摆轮的构思和设计,均采用了先进科技,进一步提升腕表性能。其卡罗素陀飞轮每60 分钟围绕中心旋转1圈,成为飞行陀飞轮的分钟显示。在“奇想幽灵”陀飞轮笼外,加装一个箭头秒钟指示和透明的半圆刻度,秒钟指示每分钟自转一次,而位置零 则固定在分钟指示轴上。另外,两个特别构思的滚珠轴承装置容许分钟机芯与秒钟指示陀飞轮在无需桥板支撑的情况下,进行“飞行”功能。“奇想幽灵”陀飞轮操 作简单易用,以表底盖代替表冠上链,转动上层表圈可以调校时间;齿轮连接轴直接贯穿机芯,固定3支“指针”,或避免在调校时间时出现“指针”移位。


    更多关于【新时尚】机械表也能超精准 戴这些表让你准点看球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