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现代精致男人的标配:腕表配饰一个都不能少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13:26:2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现代精致男人的标配:腕表配饰一个都不能少 责任编辑:LUWU

  导语:男人在这个社会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青春的男孩充满活力与阳刚之气,奋斗的男人敢闯敢拼、满腔热情,成熟的男人稳定低调又温文尔雅,闷骚的男生有时候也有点小可爱……总之,每种类型的男人都有不同的风格,所谓活得精致、打扮的有型,不一定全身都是多么贵的金表豪钻,不一定都是珠宝堆砌,更不一定非要开豪车带美女。适当的搭配,也能够体现你的生活品味和内在修养,让你人气指数上升。

  谁说配饰的世界里只有女人,这个年代男人除了需要衣服、帽子、围巾、鞋子等物品来武装自己之外,一些精致的配饰更能让你具有男人味,成为一位优质生 活的品质男人。一个有品位的男人,必定会对腕表、眼镜、皮具甚至戒指仔细挑选,细节同样重要。下面,腕表之家就以腕表为中心,为各位男士们提供几种类型的 搭配方案。

  方案之一

卡地亚腕表

  在男人的世界里,腕表缺一不可。卡地亚蓝气球系列腕表如气球般轻盈,如其守护的蓝宝石般湛蓝,为男士的袖口腕间平添了一份优雅。凸面弧形表壳,镀银珠光扭索雕文表盘搭配古典的罗马刻度,剑形指针,十二点钟方向刻有卡地亚的Logo,这款表的外形显得稳重而内敛。贵金属圆弧保护着镶嵌一颗凸圆形宝石的上链表冠,罗马数字时标则在表冠的指引下偏离了轨迹。精钢表扣搭配暗示表扣,长度可以自行调节,佩带方便舒适……在卡地亚制表世界中,Ballon Bleu de Cartier卡地亚蓝气球腕表以风格细腻,格调高雅著称。

卡地亚太阳眼镜

  这个夏季,无论你去沙滩享受阳光浴还是日常开车出去兜风,一款酷的太阳眼镜缺一不可。墨镜是时尚和潮流的物品之一,卡地亚C字装饰于两侧脚丝的设计,洋溢着简约典雅的风格。方形的眼镜适合脸型较长的男士,这款眼镜通过运用不同材质:木质、牛角、板材,或珍贵材质,皆体现了卡地亚专业、传统、杰出的制作工艺,一款劲酷的墨镜让您更加帅气有型。

  圆形的眼睛搭配深色镜片,有“收紧”脸庞的视觉效果,Première Cartier太阳眼镜系列,具有新潮时尚的线条设计,通过镀铂、镀金和镀钌三种不同饰面表现的三颗金属铆钉突显出它的独特之美,尽显尊贵雅致。

卡地亚钱包

  当手腕上有了腕表远远是不够的,随身必备的钱包在此不得不说,当你掏出钱包的时候,腕表和钱包都会展示在别人面前。有品位的男士,钱包多半也是精致美观的,他们往往将钱币和卡片整齐的放入其中,处处有条理。在钱包的各种类型中,长款钱包非常受欢迎,它不会将纸币弯折而且使用起来也很方便。这款钱包一个极具当代男士风格,采用纯黑色调与优质皮革,装饰经典双C标志,营造优雅气质。黑色牛皮拉链折叠皮夹,可容纳各国尺寸钞票,配色衬里,双C标志,没有复杂的装饰,有时候简单往往是最好的。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现代精致男人的标配:腕表配饰一个都不能少
  • 豪雅腕表和皮夹
  • 万宝龙腕表和皮夹

    更多关于【新时尚】现代精致男人的标配:腕表配饰一个都不能少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