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军表来袭 让你酷炫阳刚过把瘾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09:30: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军表来袭 让你酷炫阳刚过把瘾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在战争年代,军表如同枪支大炮,为佩戴者提供安全保障和实用功能;到了和平年代,军表最为真实的贡献则是它承载了人们关于飞行、下潜、陆地作战的军人梦。现代军表的实用功能,也都由巧妙的设计体现出来,超大的表盘尺寸和把头、结实的表带结构、清晰易读的表盘处理……这些元素的加入不但象征着其军表身份,还让阳刚回归腕表,所以,军事迷们,准备好了吗?炫酷军表来啦!

  超大尺寸+清晰判读灵感源于飞行仪器

  正因为并非处于战争年代,所以我们亲眼所见的军用腕表,大多为当年军表 的复刻款式。它们将当年真正佩戴于军人手腕上的军表设计精髓搭载于当代手表的设计中,让过去和现在完成了完美的融合。其中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就是其灵感源 于飞行仪器的表盘设计,超大的尺寸和清晰的判读不但还原了当年军表的气质,还成为这两年温度不减的流行趋势。

格拉苏蒂飞行员世界时腕表

  格拉苏蒂通过这款飞行员腕表向探险家们以及他们的冒险精神致敬。专为飞行员设计的手表首要条件是尺寸,它必须能够被佩戴在厚重的飞行夹克之外,其次要有极高的判读性,无论日夜都可以随时清晰读数。这款腕表的外形与20世纪复古系列其他表款的风格一致,大尺寸、读数明了。更符合当今社会的功能在于表壳上有一个可旋转的、标有世界城市名的圆环,能轻易界定出不同时区的时间。

汉密尔顿卡其飞行先锋自动计时腕表

  自上世纪20年代起就服务于英国皇家空军的汉密尔顿,自然对军表的创作驾轻就熟。这款今年全新的飞行腕表设计灵感来源于上世纪70年代汉密尔顿先生为英国皇家空军所设计的航空军表,以简洁外形展现卓越的材质和实用的计时性能,加粗刻度清晰易读,表盘的喷砂哑光处理沿袭于前辈的原始设计,使佩戴者在驾驶舱内外都能免受太阳反射光的干扰。此外,提供了从不锈钢、黑色牛皮到合成材质表带、军用卡其色合成表带等多种选择。

  超大表冠军表的经典设计精髓

  上世纪初,手表是军事从业人员最重要的工具之一,对于他们而言,手表除了大尺寸和可清晰判读外,最重要的就是方便在执行任务时调节。它们通常被佩戴于厚重的飞行夹克/潜水服外,一个方便操作和易于把握的大表冠,在那时更是功能性装置胜过设计亮点。

沛纳海三日动能存储青铜潜水腕表

  多年服务于意大利海军的沛纳海,在性能上已经公认优异,这一款腕表的亮点则集中体现在它的设计和用料上。首先腕表具备了47毫米的超大表壳,最显眼的是保护上链表冠的沛纳海标志性的护桥,也正是因为它的存在,让腕表可在深水下严密防水,严丝合缝。除此之外,青铜作为腕表的材质让表壳具备很稳定的特性,极抗腐蚀,加强腕表的坚固特性。

真力时飞行员系列“TYPE 20”飞行器两地时区腕表

  “飞行器腕表”本身就代表了一切,因为飞行器最初就是专为飞行员设计的,使用条件极为苛刻,机械要经受严格考验。“Type20”则是在1938年之后飞行器需要达到的技术指标名称。新款“Type20”飞行器腕表包含了所有的视觉特效:硕大的洋葱头锁入式表冠、大号阿拉伯数字时标覆盖有白色超级夜光涂料,底盖则为一枚镌刻有布莱里奥飞机的纪念章以及“Type20飞行器腕表-真力时飞行仪器”字样。

  通身迷彩军表身份最直接表露

  如果还嫌自己的军表身份不够暴露,干脆直接来个通体迷彩设计款。它们虽不带有任何上述军表的设计细节,但以全世界军人都熟悉的迷彩军服色作为自己的配色方案,为的不是还原那个时代的军表细节,而是圆满你心中的军表情结。

宇舶通体迷彩设计腕表

  正因为自身DNA中就凝聚了一种阳刚豪迈的风格,所以当宇舶身披迷彩绿时丝毫没有“违和感”。这个系列的经典设计包括固定表壳的螺丝设计、融合混搭的材质及超柔软贴合的表带。迷彩的配色也有绿棕和黄棕两种不同风格供您选择。

斯沃琪迷彩设计GENT腕表

  斯沃琪的本事就是:任何领域专业功能性腕表有的我们也有,他们没有的我们还有。这也正是全世界年轻时尚人群爱它的理由所在。这款通身迷彩的时装腕表带有Swatch一切经典元素:超贴合柔软的表带、流畅的一体化设计。对于热爱斯沃琪腕表的粉丝来说,功能本身就不如视觉冲击力来得重要。

  (原标题:军事迷们 炫酷军表来啦)


    更多关于【新时尚】军表来袭 让你酷炫阳刚过把瘾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