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IWC万国表再添六款腕表新秀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05:25: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IWC万国表再添六款腕表新秀 责任编辑:LUWU

  导语:瑞士制表名家IWC万国表日前推出六款腕表新作,涵盖品牌最受欢迎的葡萄牙系列、柏涛菲诺系列、飞行员系列以及工程师系列,为日益庞大的腕表家族再添新秀。

IWC葡萄牙万年历腕表精钢款

  优雅的时间机器:葡萄牙万年历腕表精钢款

  万年历是IWC万国表最为人称道和享誉全球的制表技术之一。凭借这项技术之长,IWC万国表的葡萄牙万年历腕表多年来成为众多爱表人士热衷收藏的经典表款。如今,这款成熟男士的优雅时间机器推出了全新精钢款式,在以往红金款、白金款的基础上,为品牌这个最受欢迎的复杂机械腕表增添了新的选择。

  全新葡萄牙万年历腕表精钢款(型号:IW502308)配备的万年历精密复杂而精确无比,囊括日期、星期、月份、四位数字年份显示,以及永久月相盈亏显示。12点位的月相视窗中,在闪闪繁星的簇拥下,月亮从左侧半圆形背景的下方徐徐升起,运行至中央位置时呈现为盈月,然后逐渐从右侧消失,在方寸之间展现不断变幻的神秘夜空。此外,这枚腕表还具有长达7天的动力储备,精钢表壳搭配镀银表盘和深棕色鳄鱼皮表带,颇为含蓄内敛,深藏不露。全球限量发行仅500枚。

IWC葡萄牙航海精英计时腕表限量版

  一叶典雅的赛艇:葡萄牙航海精英计时腕表限量版

  葡萄牙航海精英计时腕表限量版(型号:IW390208)配备令人赞叹的技术功能,是具有七十多年悠久历史的葡萄牙系列中最具运动气质的表款。它配备自动上链系统,表壳内搭载弹簧减震机芯。无可挑剔的功能使其成为一件稳定可靠的时计,每一个特征,巨细靡遗,均精益求精。

  它能经受高达6巴的水压,同时配备旋入式表冠。它的计时器配备分钟与小时共同显示的计时盘,可累积记录12小时。同时在运行时可通过飞返功能归零,因此随时都可以开始新的时间测量。针对较长时间的计时方法很多,但没有一种方法能像89361自制机芯的数字显示那样方便而清晰:可以像普通时间显示那样读取。红色中置计时指针在使用时同样扮演重要角色:配合辅助的秒及秒分度卡圈,它可以极其准确地测量间隔极短的时间。

  在功能方面,悦目的表盘配备清晰的铁轨式标度环。同时包含日期及小秒针显示。尽管葡萄牙航海精英计时腕表充满了运动特性,但其整洁的表盘和阿拉伯数字的运用无疑忠实地保持了葡萄牙系列的风格。

  葡萄牙航海精英计时腕表限量版以带有橡胶涂层的精钢表壳打造,搭配黑色表盘和带折叠式表扣的黑色橡胶表带,全球仅限量发行250枚。在风平浪静的大海中央,透过蓝宝石玻璃表底一瞥配备IWC万国表双棘爪式自动上链系统的IWC自制机芯,连最忠于职守的水手也会分神片刻。

IWC柏涛菲诺计时腕表红金款

  意式奢华风情:柏涛菲诺计时腕表红金款

  如果您从海上乘船前往昔日的渔村柏涛菲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别致的古老房屋,要不是瞬间瞥见停泊在岸边的那些内饰讲究、配备先进技术的豪华游艇,您也许会觉得时间仍停留在遥远的过去。典雅的柏涛菲诺计时腕表也会让您产生相似的错觉:醒目的计时按钮令人联想到20世纪60年代意大利跑车的驾驶舱设计,与其风格相配的计时显示则为整个柏涛菲诺系列引入独特的运动气息。这款腕表配备凸状蓝宝石玻璃表镜并镶嵌罗马数字,具有日期及星期显示,内部搭载久经考验的75320型自动上链机芯,可提供44小时动力储备。如今,柏涛菲诺计时腕表红金款(型号:IW391020/IW391021)耀然出世,色调温暖的18K红金表壳为这个表款更添奢华气质,搭配镀银或岩灰色表盘以及深棕色鳄鱼皮表带,内敛隽永。表底镌刻柏涛菲诺的精美画面,42毫米的表壳直径男女佩戴皆宜。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IWC万国表再添六款腕表新秀
  • IWC飞行员计时腕表“小王子”特别版

    更多关于【新时尚】IWC万国表再添六款腕表新秀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