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激情无处不在 球赛鸡尾酒腕表一个都不能少

来源: 星娱TV 2016-08-29 20:18: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激情无处不在 球赛鸡尾酒腕表一个都不能少 责任编辑:LUWU

  导语:炎炎夏日带来了清爽和热情,鸡尾酒成为了人们重要的夏季饮品之一,各色鲜果和美酒的巧妙搭配赋予每一款鸡尾酒美妙独特的口感,汇合了美酒的刺激感、辅料的柔和、水果的淡淡果香以及冰块的丝丝凉爽,消暑解渴,魅惑难挡。由于调酒所用的原料不同、采用的比例不同,在密度的巧妙作用之下会使得鸡尾酒有多种不同的款式。色彩斑斓的鸡尾酒在手中摇晃之时,若手腕上佩戴着一款与之相应的腕表,便能体现出时尚的多姿多彩。

鸡尾酒

  鸡尾酒用不同的元素搭配制造出不同的风格,腕表设计大师们也是用不同的元素展现不同的风格,鸡尾酒,是一种量少而冰镇的酒,它是以朗姆酒(RUM),琴酒(GIN)、龙舌兰(Tequila)伏特加(VODKA)威士忌(Whisky)等烈酒或是葡萄酒作为基酒,再配以果汁、蛋清、苦精(Bitters)、牛奶,咖啡,可可,糖等其他辅助材料,加以搅拌或摇晃而成的一种饮料,最后还可用柠檬片,水果或薄荷叶作为装饰物。

  情人的眼泪,马提尼红色鸡尾酒

情人的眼泪,马提尼红色鸡尾酒

  会调酒的男人是性感的,会品酒是女人更是有魅力的,这款酒在夏季会受到狂欢式的欢迎,冰好的青柠汁和覆盆子搭配出酸甜交替的口感,让人感受到多彩的夏天。将冰块、伏特加、树莓、青柠汁和糖浆放入鸡尾酒器当中混合均匀,导入冰镇过的马提尼酒杯中,将余下的覆盆子和柠檬片装饰在酒杯上。

  这款鸡尾酒的酒杯也非常独特,透明的酒杯呈现出红色的液体,晶莹剔透。好的酒杯,可以把酒的瑰丽色彩透露出来,令人赏心悦目,可以把酒的芳香在酒杯里集拢起来,经久不散。碰杯时,娇嫩欲滴的鲜红色草莓在荡漾,令人垂涎三尺的鸡尾酒让人回味无穷。

  这杯酒的名字叫“情人的眼泪”,如火焰一般热情,如朝霞一样灿烂,之所以叫“眼泪”,是因为情侣彼此相融合的过程总是夹杂着吵架、纠缠与纠结,时而狂热时而冷漠,眼泪里既包含着孤独寂寞,又包含了爱情的狂妄与不羁。与此相应的表款为宇舶王者至尊系列腕表。宇舶表一向以大胆和张扬为名,此款延续了品牌一贯的风格,醒目的红色成为表盘上的点睛之笔,给这款表赋予了热情与激情。

宇舶王者至尊系列腕表

  腕表采用多层复杂表盘结构,48 毫米表壳构造出强悍的角度。这一款腕表的分针、9点钟位置的计时器和4点钟位置的日历窗口都使用了红色,腕表的3点钟位置还印有著名的略带一点叛逆色彩的红魔标志,从内到外都体现了叛逆的个性。

  冰爽的刺激,沁凉绿色鸡尾酒

  鸡尾酒,提到这个名字就让人浮想联翩,讲究色、香、味、形的兼而有之,所以人们又往往习惯性将其称为“艺术酒”。本款鸡尾酒颜色淡绿,由纯正爱尔兰威士忌Jameson和新鲜薄荷叶调制而成,香醇的口感,有轻柔的酒精和淡淡的果香,用8分满冰块冰摇杯,倒入配料,摇至外部结霜,倒入鸡尾酒杯,置于杯垫上。为这个阳光灿烂的夏季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冰爽的刺激,沁凉绿色鸡尾酒

  绿色固有的生机色彩可以让任何年龄段的人都感到生命的活力,清晨之计始于一杯绿色鸡尾酒,将让你一整天都充满活力。

  冰霜的刺激怎么能少的了2014年最火热的世界杯?一群小伙伴在酒吧观看球赛,喝着沁入心脾的鸡尾酒,带着世界杯元素腕表,这个夏天如此多彩。

天梭时捷系列腕表

  这款天梭时捷系列腕表使用独具匠心的方法将足球比赛的各个元素进行了重新演绎,设于表盘四点位置的日历窗可用来提醒重要的球赛日程;通过设于6点位置和10点位置的计时盘可独立记录分钟和秒钟走时;围绕表刻度走动的秒针则可随时记录下完成一次精彩进球所需的时间。

  天梭时捷系列2014世界杯巴西队特别款大胆启用饱和度极高的黄绿色调,彰显这一足球帝国的激情与梦想。黄色硅胶表带包裹热情,绿色的铝质表圈活力点睛,表盘之上黄绿二色点缀其中,三个计时圆盘三足鼎立,以黄金的比例达到视觉平衡,表后盖上更精美雕饰了一枚足球,极具收藏价值。在那绿茵场上,球队在奋力搏击,在绿茵场之外品牌也在为球队呐喊助威。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激情无处不在 球赛鸡尾酒腕表一个都不能少
  • 浪漫的爱情,蓝色夏日鸡尾酒

    更多关于【新时尚】激情无处不在 球赛鸡尾酒腕表一个都不能少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