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Roger Dubuis罗杰杜彼为全世界点亮腕上风采

来源: 星娱TV 2016-08-29 18:45: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Roger Dubuis罗杰杜彼为全世界点亮腕上风采 责任编辑:LUWU

  导语:从严寒冬夜到炎炎夏日,Roger Dubuis罗杰杜彼总是引领潮流,创造出属于这一年的最佳造型及时尚色调,无论从柔和雅致到果敢孔武的外观,还是粉嫩细腻到明亮坚实的色调。

Excalibur 42 Flying Tourbillon Skeleton飞行陀飞轮镂空镶钻腕表Excalibur 42 Flying Tourbillon Skeleton飞行陀飞轮镂空镶钻腕表

  色彩能够转化、表达和定义各种性格、喜好与态度。红色代表力量、健康及活力;黄色象征快乐与想象;浅褐色洋溢着朴实与雅致;蓝色则传达宁静与关怀;人们亦可发挥想象,由彩通(Pantone)宣布的2014年代表色“璀璨兰花紫”,衍生出万紫千红的缤纷色调……

  对于“时代之巅”(up-to-the-minute)这个主题的演绎,恰似时尚风貌一般变化多端。正如Roger Dubuis罗杰杜彼通过一系列为适应各种场合而设计的表盘、宝石和表带,为循环无尽的光阴变幻谱写了悠扬的意境。

Excalibur 36蓝色镶钻腕表Excalibur 36蓝色镶钻腕表

  从严寒冬夜到炎炎夏日,Roger Dubuis罗杰杜彼总是引领潮流,创造出属于这一年的最佳造型及时尚色调,无论从柔和雅致到果敢孔武的外观,还是粉嫩细腻到明亮坚实的色调。彩通色彩研究所(Pantone Color Institute)的执行董事莉雅翠丝·艾斯曼(Leatrice Eiseman)在介绍《彩通2014年春天流行色彩报告》时说道:“在这一季,消费者们所追寻的是介于思想、情感与艺术之间的平衡状态。而对于这种平衡的需求则反映在色彩组合上,每一种颜色固有的多样性令人们能够尝试崭新的外形装扮和色彩搭配。”

Velvet Haute Joaillerie高级珠宝黄色蓝宝石腕表Velvet Haute Joaillerie高级珠宝黄色蓝宝石腕表

  对Roger Dubuis罗杰杜彼而言,情感与艺术的和谐并存向来被视为生命基石。品牌自1995年起便凭借其独特大胆的个性与果敢出奇的表款,活跃于当代高级钟表的大舞台上。秉承着21世纪之魂的创意构思与机械细节,Roger Dubuis罗杰杜彼堪称为精致机械之专业知识与超卓技艺的完美代表。

  色彩对于Roger Dubuis罗杰杜彼而言,是其主题发挥的绝佳工具,令品牌那极具活力、乐观与自由的性格得到理想的表达。更重要的是,它已然升华为佩戴腕表顾客们宣扬性格的代言人。Roger Dubuis罗杰杜彼Velvet名伶系列中微光闪烁的缎面表带和璀璨耀眼的宝石装饰,以及Excalibur 42勇士系列中缤纷亮丽的皮革表带及钴蓝色表盘,均为将色彩进行极致演绎的尚佳作品。

  因此,无论表达的是勇气与机智、力量与光辉,抑或优雅与华丽,Roger Dubuis罗杰杜彼腕表皆可通过丰富多样的色彩来搭配迷人设计、卓越机芯及独特个性,以确保每位名伶与勇士都能够拥有最符合当季的装备行头……当然,下一季亦如此。


    更多关于【新时尚】Roger Dubuis罗杰杜彼为全世界点亮腕上风采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