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美度表舵手系列世界时腕表

来源: 星娱TV 2016-08-29 16:14: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美度表舵手系列世界时腕表 责任编辑:LUWU

  导语:2014巴西世界杯刚刚拉开帷幕,全世界球迷的热血又再次沸腾起来,为这四年一度的足球盛事狂欢。无论你在巴西,中国,西班牙,澳大利亚……瑞士美度舵手系列世界时腕表都能为你提供精准的异地时间,让你不错过任何一场精彩赛事。美度舵手系列腕表自1934年面市,便一贯秉承着精湛的制表工艺,引领尖端的设计理念,精准把握瞬息万变的时代脉搏。舵手系列新款世界时腕表,将大千世界微缩于方寸之间,帮助你将全球时间一手掌握。从6月13日凌晨的圣保罗科林蒂安竞技场,到7月14日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体育场,瑞士美度舵手系列世界时腕表将和你一起度过每一个激情燃烧的足球之夜!

瑞士美度表舵手系列世界时腕表瑞士美度表舵手系列世界时腕表

  6月的巴西吸引着全世界人们的目光,不同的民族,不同的国家,不同的时区,都在为世界杯这一全球足球爱好者的节日狂欢。值此时机,瑞士美度表为您真诚献上舵手系列“世界时”腕表,完美记录每一场精彩绝伦的赛事。即使你未能如愿亲赴里约热内卢,也可以通过这款舵手系列世界时腕表,体验身临其境之感;将指针旋转至RIO的位置,与全世界球迷一起融入那绿黄蓝为主色调的五彩缤纷的世界。不论身在何地,你都能够精准把握赛程,与球场上的球员们一同激情洋溢,享受每一个决胜时刻带来的喜悦与狂欢。我们不能改变距离带来的时差,却能帮助你与世界各地球迷感同身受跌宕起伏的心情,同一时间不同时空共同紧张观赛的时光无可取代。舵手系列世界时腕表为世界杯喝彩,缩短全世界球迷的距离,点燃所有因足球而狂热的激情。

  瑞士美度舵手系列腕表从悉尼海港大桥经典设计和结构中汲取灵感,是美度大家族中第一个结合了自动上弦、防水、防磁和防震四大优点的表款系列,因此一经问世便被认为是动感激情、勇于挑战的代名词。舵手系列新款世界时腕表尽显英雄本色,传承了舵手系列一贯的进取精神和追求最强荣誉的信念,而这种精神与信念在世界杯的舞台上无处不在。该款腕表沿袭其灵感溯源——悉尼海港大桥的设计精髓与外形特点,主表盘之外,24个时区读取表盘设计,营造出海洋般的壮阔之感,让你仿佛置身赛场感受如潮水般的热情。纵向日内瓦波纹丰富了银色表盘的空间层次感,亦将美度舵手系列男士腕表儒雅精致的设计风格延展至每一个细节之处。经过抛光处理的不锈钢表壳饰以柔和的PVD玫瑰金,就像大力神杯一样充满诱惑。穿过透明背底可见精心组装的自动机械机芯,双面防眩目蓝宝石镜面,时针、分针镀以PVD玫瑰金并经过钻石斜面切割处理,秒针与第二时区时针均由高品质蓝钢制成,与绿茵精灵华丽且精湛的球技如出一辙,时刻透露出永不停止的灵动之美。这只腕表特采用GMT格林威治世界时区,双表冠设计简洁大方,4点位用于校对时间,2点位用于调节第二时区。轻轻旋转表冠,第二时区表圈转动带领24个世界重要城市逐一划过蓝色T2箭头,空间的交错与时光的流转瞬间汇聚于指针间。3点钟位置的日期窗口清晰显示,就在表盘间昼夜更替相距11个时差的中国与巴西,每一场比赛就在分秒间一决胜负。让新款舵手系列世界时腕表陪伴你,一同期待这一个月里每一夜的精彩!

  TECHNICAL INFORMATION

  技术资料

  机 芯 Mido 1193机械机芯(以ETA2893-2为基础)

  表 壳 316L不锈钢,3部分组成,表壳直径42mm。双面防眩目蓝宝石镜面,螺旋式表冠,透明背底,防水深度100米

  表 带 316L不锈钢表带或牛皮表带,配有折叠扣

  表 盘 纵向日内瓦波纹表盘,日期圈在3点位。中央24小时圈显示第二时区时间

  指 针 钻石切割抛光


    更多关于【新时尚】美度表舵手系列世界时腕表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