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SWATCH全新潜水系列 点亮夏日霓虹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22:45: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SWATCH全新潜水系列 点亮夏日霓虹 责任编辑:LUWU

  导语:2014年6月11日,上海,瑞士知名时尚腕表品牌斯沃琪SWATCH在上海的地下音乐酒吧举行了一场独特的夏季新品发布会。作为本季明星产品斯沃琪2014全新潜水系列腕表浮出水面,闪亮登场。设计灵感源自海滨夜幕之下那些引人注目的霓虹标牌,该系列腕表以夏日的荧光色彩展现对海边自由情怀的向往,或戏水玩耍,或悠闲漫步,无疑将成为今夏潜水爱好者及时尚追崇者的新好。

  随着2014斯沃琪潜水系列的闪耀登场, 全新电视广告开始席卷今夏荧屏,尽显自由、乐趣、荧光的霓虹色彩。该系列腕表的设计灵感源自海滨热门景点中那些引人注目的霓虹标牌,以夏日的荧光色彩展现那份对在海边自由情怀的向往,或戏水玩耍,或悠闲漫步。

  在这支特别的电视广告中,上演着一场即将开始的城市水下夜生活派对,散发着霓虹光芒的海洋生物随着由I Belli di Waikiki乐队演唱的《Me Rock-a-Hula by》蠢蠢欲动。 海底生物们呈现着各自荧亮的蓝色、粉色和黄色——对应斯沃琪全新潜水系列腕表的霓虹色彩——在渲染着夏威夷风情的音乐中跳起了迷人的摇摆舞。 现代的城市喧嚣与来自那一个时代的摇滚乐自然融合,相得益彰,带领向往海滩自由乐趣的人们共同潜入城市夏夜的海底派对,斑斓世界。

沁心柠檬沁心柠檬 炫目海蓝炫目海蓝 深色浆果深色浆果 六款潜水系列

  你的心是否犹如这闪烁的霓虹一般不安跳动,想要追随着这明媚的色彩,自由穿梭在城市无尽的狂野中, 如同徜徉在神秘的海底?

  那么,潜水去吧!斯沃琪全新潜水系列与你闪耀今夏!Scuba Libre!


    更多关于【新时尚】SWATCH全新潜水系列 点亮夏日霓虹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