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5只最抢手的百达翡丽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18:45: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5只最抢手的百达翡丽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实际上百达翡丽断货的型号很多,因为百达翡丽采用订单式的供货方式,绝对照顾新老客户感情,例如对于在石英危机当中始终支持百达翡丽的老店,百达翡丽就赋予其优先拿到新表、限量表的优势,但一般的经销商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对于像Ref.5131这种复杂功能畅销款能够拿到就已经很不错了(Ref.5002根本就难以订到表了),数量自然稀有。可以不客气地说每只百达翡丽都有让你购买它的理由,但是个人甄别之后,这5只是百达翡丽近年来表现最抢眼的型号。

  百达翡丽Ref.5127

百达翡丽Ref.5127

  在百达翡丽大三针款式当中首选Ref.5127,这只基本款式的人数相信不敢说第一也会是前三。并且Ref.5127已经停产,这对于原本就很紧俏的Ref.5127来说更是影响甚深,Ref.5127有白金、黄金、玫瑰金三种材质,其中尤以玫瑰金最受欢迎,但自从众多百达翡丽手表迷们从官网上正式查不到Ref.5127后,各种材质的Ref.5127都受到了大家的追逐。Ref.5127在推出之时就以流畅的表壳线条,护肩也成经典,可以说是最不折不扣的Calatrava。Ref.5127退出历史舞台之后,肩扛百达翡丽大三针款式大旗的相信会是是Ref.5296,原因在于这只表的深层次含义可以说等同于百达翡丽经典“Calatrava”,因为Ref.5296相当于是当年斯登家族接手百达翡丽推出Calatrava款式的复刻与继承。Ref.5296也推出了很多限量款式,例如百达翡丽推出过为与自己有着长达104年的合作关系的"SomazziofLugano"瑞士钟表零售商150周年店庆专门制作的限量Ref.5296款式。

  而作为百达翡丽最基础、最经典的正装表Ref.5127中规中矩,我认识不少的商界精英们在经常佩戴的手表里都有百达翡丽Ref.5127,沉稳的三针表盘面以及背后百达翡丽Calatrava经典款式是让这只基本的大三针表脱颖而出的原因,原本就炙手可热,在停产后永封经典,虽然价格已经悄然上涨,但追逐者只增不减。

  百达翡丽Ref.5146

百达翡丽Ref.5146

  在百达翡丽推出的众多年历表中,入门级别的Ref.5146卖得很是火爆,在铂金、玫瑰金、白金、黄金等款式当中尤属玫瑰金款式卖得最火爆。同样是年历表Ref.5396表现也很不错,在表友圈子里口碑也好,多有表友拿Ref.5146和Ref.5396做对比。Ref.5396与Ref.5146都拥有星期、日期、月份以及月相显示,机芯相似,不过Re.5146多了动力储存显示,同时两者表壳直径也相差无几,Ref.5146比Ref.5396大0.5毫米为39毫米。

  功能和盘面比较不出来,那么从盘面设计上来看,一些表友喜欢Ref.5396盘面布置,认为比Ref.5146更像“百达翡丽”,也有朋友认为Ref.5146盘面上的圆点夜光标示实在难看,但是我身边更多的人也选择Ref.5146,盘面布局紧凑正是优点而非臃肿,可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在现实的销售过程中,Ref.5146要更胜一筹,价格还是最重要的因素,因为二者功能几近相同,玫瑰金款式的Ref.5146国内370000左右,明显要优于430000左右的Ref.5396,因此Ref.5146从价格上取得了优势。

  百达翡丽Ref.4936

百达翡丽Ref.4936

  百达翡丽女表同样卖得如火如荼,女人本来注重的就是手表外观,女表经典款式其实一直就是那几个,突破并不大,像宝玑的那不勒斯皇后就是长盛不衰的款式,百达翡丽中的女表经典款同样存在,Ref.4958和Ref.4936都是不错的选择,Ref.4936是Ref.4958的升级版,从直径变化就可见一斑,Ref.4958的31毫米增至现在Ref.4936的37毫米,也是顺应大表趋势。Ref.4958已然停产了,所以Ref.4936成为了百达翡丽女表中的必买款式。相信Ref.4958如果没有停产,它会成为百达翡丽女表中最热门的款式,因为250000元的价格简直是太诱人了,而Ref.4396价格已经到达了400000元大关。不过还好Ref.4936不负众望,尽管37毫米的直径比之前的Ref.4958大了6毫米,但这又恰合了时下大表风范。另外Ref.4936相当于是女版的Ref.5146,作为年历表二者功能上没有区别,不过是Ref.4936使用了珍珠母贝盘面,外带表壳镶上了一圈钻石。

  百达翡丽Ref.5712

  百达翡丽Ref.5712

  百达翡丽鹦鹉螺中卖得最好的一只就是Ref.5172了,相对于Ref.5711“原汁原味”鹦鹉螺,Ref.5712展示的是百达翡丽鹦鹉螺不断进化发展的一面,不再是光秃秃的鹦鹉螺,加入了月相、日期小秒针设计。盘面色彩好,布局也好,动力储备和日期1号的两处红色是神来之笔将整个盘面带活。购买这只表的人多是喜欢百达翡丽鹦鹉螺经典壳形,但又不甘于Ref.5711的过于简单。但是相对于Ref.5712来说,Ref.5724又过于奢华了,因此Ref.5712刚刚好,很有过犹不及的味道。多种功能的添加满足佩戴者对于复杂功能的最求,价格上处于鹦鹉螺系列的中端水平,对于一般佩戴者来说也没有必要追求单纯的更高层次的宝石奢华感受,因此Ref.5712成了购买鹦鹉螺的必买款式。

  百达翡丽Ref.5077

  百达翡丽Ref.5077

  Ref.5077是百达翡丽高端产品中最抢手的手表。Ref.5077彩色珐琅手表可以算是百达翡丽手表系列里的“珍稀动物”,因为数量实在是太少了,我对于这只表知道的信息是Ref.5077早就排队买了。百达翡丽从2000年开始推出彩色珐琅套表,Ref.5077也有很多盘面的款式,像细目镶嵌的皇家老虎,珐琅彩绘的天堂鸟、鹦鹉、孔雀、美洲鹰等等都是收藏家的猎物。对于Ref.5077这个级别的手表并不是那么简单就可以买得到,价格在700000元到800000元之间。近年来最受欢迎的是Ref.5077中的孔雀主题手表,这只表推出于2012年10月17日上海百达翡丽源邸开幕庆典上,一经推出马上就成为了Ref.5077中评价最高的手表,原因在于盘面上的孔雀使用的颜色,它比普通彩色珐琅手表色彩丰富很多。仅凭这一点,就足以打动各路收藏大家。

  擦亮眼睛等大典

  以上5只表虽然是近年来百达翡丽的抢眼之作,但是今年是百达翡丽品牌建立175周年,我更关心今年百达翡丽的新作品。刚刚和我的朋友们议论刚刚过去的巴塞尔表展上百达翡丽的表现,我的朋友用“乏善可陈”这个词来形容,我却不以为然。虽然百达翡丽在本届巴塞尔表展上没有太多新品露出,但是仍旧让我对品牌诞生175周年的百达翡丽充满期待。作为惯例,表展上没有过多的新表露出是正常的,好东西都要留在175周年当天发布,据我所知百达翡丽几乎每个系列都要推出特别制作的限量款式,具体的数量不得而知,瑞士人口风紧极了,我的一位朋友从老大到问到员工都没有弄到具体数字。我私底下猜测应该是175只,因为百达翡丽之前的125周年、150周年的时候都是推出了相对周年年份数量的手表。总而言之,今年必是百达翡丽大爆发的一年,就让我们擦亮眼睛踏踏实实等大典吧!

(文章来源:《时尚时间》/ 图片来源网络)


    更多关于【新时尚】5只最抢手的百达翡丽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