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看点卖点都要有 10款最高附加值的腕表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09:25:3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看点卖点都要有 10款最高附加值的腕表 责任编辑:LUWU

  导语:所谓高附加值,简单来说就是在同一款腕表当中叠加了多个亮点或者卖点。在购买之前,人们通常会考虑到这件东西到底值不值。仿佛价格才是衡量产品的唯一标准,贵的一定是最好的。与珠宝以材质为主导的价值体系不同,手表的价值体系是以机械性能为主导的。但是有时候,普通材质却叠加进技术创新或者极致工艺的腕 表也是具有高附加值的腕表。即便价格可能并不那么亲民,但是这些腕表贵也贵得理所当然、物超所值。

雅克德罗THE BIRD REPEATER(J031033200)腕表雅克德罗THE BIRD REPEATER(J031033200)腕表 18K红金表壳,黑色缟玛瑙针盘,手工精雕及彩绘珍珠贝母表盘,手工精雕及彩绘小鸟,三问报时功能,限量8枚。参考价:4037500RMB。 这款雅克德罗近两年最热腕表融合了雅克德罗拿手的机械人偶,标志性鸟雀主题,采用精雕和彩绘工艺,还兼具悦耳又有趣的三问功能,可谓高附加值腕表的典范之作,即便是限量八枚和400多万的价格也挡不住爱表如痴的表迷的追捧。
积家约会系列星空腕表 参考价434000元积家约会系列星空腕表
积家约会系列星空腕表:青金石表盘上有手工雕纹以及镶钻装饰,随着时间显示实时天象。参考价434000元 朗格Grand Lange 1 Lumen 参考价517000元 朗格Grand Lange 1 Lumen
朗格Grand Lange 1 Lumen:透明的设计将神秘的机芯与代表性的大日历机械结构展露无遗。参考价517000元。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看点卖点都要有 10款最高附加值的腕表
  • 劳力士蚝式恒动迪通拿手表
  • 伯爵Emperador帝王枕型超薄三问表

    更多关于【新时尚】看点卖点都要有 10款最高附加值的腕表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