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沛纳海(PANERAI)全新左撇子腕表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08:14: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沛纳海(PANERAI)全新左撇子腕表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将上链表冠设置于表壳左侧9点钟方位的左撇子腕表,自1940年代开始即在沛纳海历史中占有重要席位。

  首款左撇子腕表专为意大利皇家海军突击队所研制,意大利海军突击队员需要在手腕上同时佩戴多种仪器,这款适合佩戴于右手的腕表,便特别符合臂缠指南针和深度计的海军作业部队之需要。

  至今,左撇子表款依然备受偏好右手戴表或钟情于沛纳海传奇腕表故事人士的青睐。全新左撇子腕表同样将上链表冠置于左侧,配备Luminor及Luminor 1950 系列的标志性表冠护桥装置,直径47 毫米的表壳由钛金属打造,令此款腕表重量大幅降低。这种材质具有众多优点,尤其是具备了优异的抗腐蚀性和低致敏性。

LUMINOR SUBMERSIBLE 1950 LEFT-HANDED 3 DAYS AUTOMATIC  TITANIO  47毫米3日动力储存左撇子自动钛金属腕表 47毫米3日动力储存左撇子自动钛金属腕表

  型号︰PAM00569

  限量版1000 枚

  机芯︰沛纳海P.9000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完全由沛纳海研制。13¾法分,厚7.9毫米,28石,Glucydur® 平衡摆轮,每小时震动28,800次。Incabloc® 防震装置,3日动力储存,2个发条盒,197 个零件。

  功能︰时、分、小秒针、日期显示、计算下潜时间。

  表框︰磨砂钛金属表框配搭抛光边缘,逆时针单向旋转,刻有分度标,可计算下潜时间,并有棘轮止逆装置。

  表底盖︰旋入式钛金属表底盖。

  表盘︰黑色表盘饰以巴黎钉纹,附夜光圆点及小时标示。3点钟方位设小秒盘,9点钟方位设日期显示。

  水晶玻璃:厚度 4毫米

  防水深度︰可达30巴(~300米)

47毫米8日动力储存左撇子单按把计时钛金属腕表

  型号:PAM00579

  限量版300 枚

  机芯:沛纳海P.2004/9 手动上链机械机芯,完全由沛纳海研制,13¾法分,厚8.2 毫米,31 石,Glucydur® 平衡摆轮,每小时振动28,800次。KIF Parechoc®防震装置。 8日动力储存,3个发条盒。导柱轮。329个零件。

  功能:时、分、小秒针、动力储存显示设于背面、秒针归零、单按把计时功能附两个计时盘。

  表框:抛光钛金属。

  表底盖:透明蓝宝石水晶玻璃。

  表盘:棕色,附夜光阿拉伯数字及小时标示。9点钟方位设分钟计时盘。3 点钟方位设小秒针,中央计时指针。

  水晶玻璃: 厚度2毫米

  防水:10巴(约100米)


    更多关于【新时尚】沛纳海(PANERAI)全新左撇子腕表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