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蕾蒙威推出佳茗系列全新机械腕表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00:30:3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蕾蒙威推出佳茗系列全新机械腕表 责任编辑:LUWU

  导语:蕾蒙威(RAYMOND WEIL)推出的新款女士腕表结合了杰出女性应具备的一切特质。此款来自佳茗(Jasmine)系列的腕表展露出无比的女性气质,以其美丽的色彩的和优雅的造型为品牌的华彩乐章再添新的音符。

  今年最新款的佳茗腕表大胆采用樱桃红色鳄鱼皮表带,精致又性感妩媚。它由蕾蒙威表厂精选多种珍贵材质打造而成,让佩戴者的手腕在任何场合都优雅迷人,别具风情。

最新款的佳茗腕表

  镶嵌有49颗钻石的精钢表壳绽放出令人目眩神迷的光彩。表盘中央点缀着一朵由珍珠贝母雕刻而成的茉莉花,不禁令人联想起该系列向普契尼歌剧《图兰朵》的女主角致敬的灵感之源,而茉莉花正象征着她的华美高贵。蓝钢柳叶指针和罗马数字时标与表冠上的蓝色圆顶相映成趣。日历视窗则优雅地坐落在表盘边缘的3点位置。

  音乐一直被视为蕾蒙威(RAYMOND WEIL)的品牌精髓。品牌创作了许多与音乐相关的腕表系列:以著名歌剧命名的香槟城(Nabucco)与帕西弗(Parsifal),或是富有音乐内涵的经典大师(Maestro)与佳茗(Jasmine)

  此外,这款直径为35mm的时计配备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再次以蕾蒙威的名义向伟大的女性致意。

最新款的佳茗腕表

  技术参数:

  机芯 RW4200自动上链机芯

  动力储存 38小时

  宝石轴承 26颗

  功能 时针、分针和秒针

  日历 3点位置,圆形视窗

  表壳 圆形 – 抛光不锈钢镶嵌49颗钻石

  直径:35mm

  厚度:9.7mm

  表冠 沟槽,带漆面蓝色圆顶

  表镜 经双面防眩目处理的蓝宝石水晶

  表盘 珍珠贝母,中央饰茉莉花纹

  时标 黑色罗马数字

  指针 蓝钢柳叶指针

  底盖 蓝宝石水晶透明底盖

  表带 樱桃红色鳄鱼皮表带,RW不锈钢折叠表扣配按钮式双重保险装置

  防水性能 50米


    更多关于【新时尚】蕾蒙威推出佳茗系列全新机械腕表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