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非凡运动时计 天梭2014亚运会特别款腕表系列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13:09:3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非凡运动时计 天梭2014亚运会特别款腕表系列 责任编辑:LUWU

  导语:第十七届亚运会将于2014年9月19日在韩国仁川拉开战幕,作为本届亚运会官方计时合作伙伴,天梭将为每一项亚运竞赛项目提供精准计时和比赛结果分析。

  第十七届亚运会将于2014年9月19日在韩国仁川拉开战幕,作为本届亚运会官方计时合作伙伴,拥有逾160年历史的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天梭,将为每一项亚运竞赛项目提供精准计时和比赛结果分析,并向世人展示品牌卓越的计时技术和其产品拥有的卓越品质。

  为了铭记这场意义非凡的体育盛宴,以及传递激昂的运动精神,天梭推出一系列为2014年第十七届仁川亚运会设计的特别款腕表,以精准时计助力精彩。天梭2014亚运会特别款腕表系列精选天梭于百年制表传统与现代创新科技的杰出时计作品,共计8枚腕表,采撷自本届亚运会会徽之上的红色太阳光辉,被制表工匠们巧妙地灵添至腕表设计之上,可谓意义非凡。

  从1938年为在瑞士维拉斯举行的滑雪比赛提供计时服务,正式涉足体育运动计时领域开始,天梭一直致力于为众多世界顶级体育赛事提供精准的计时服务。立足传统而不断创新一直植根于天梭的品牌DNA中。天梭对精准计时苛刻追求,为一场场不同的运动盛会提供精准的计时服务,为每一项运动的计时制定了具有针对性的方案,以精准的计时为体育运动里激烈的对抗和竞争保驾护航。

  超凡动力 豪迈于“芯”——天梭豪致系列自动上弦2014亚运会限量版腕表

天梭豪致系列自动上弦2014亚运会限量版男表/ 天梭豪致系列自动上弦2014亚运会限量版男表后盖天梭豪致系列自动上弦2014亚运会限量版男表/ 天梭豪致系列自动上弦2014亚运会限量版男表后盖 天梭豪致系列自动上弦2014亚运会限量版女表/ 天梭豪致系列自动上弦2014亚运会限量版女表后盖天梭豪致系列自动上弦2014亚运会限量版女表/ 天梭豪致系列自动上弦2014亚运会限量版女表后盖

  采撷自第十七届韩国仁川亚运会会徽之上的红色太阳光辉,天梭豪致系列自动上弦2014亚运会限量版腕表的秒针化身热情的信使,以一抹红色点亮时间。仁川亚运会所宣扬的运动精神正是蕴藏于这份动感之中,作为一个始终走在时间乃至时代前端的瑞士钟表品牌,天梭呼吁全世界爱好运动的人士用热情和勇气点亮生命里的每一秒钟。

  天梭豪致系列自动上弦2014亚运会限量版男款腕表饰以深邃黑色的表盘,红白相间的刻度和指针星罗棋布其上,宛若深夜的点点星光;女款腕表则以珍珠贝母修饰表盘,将女性的柔美淋漓表达。该款腕表外观大气优雅、浑然一体,而其细节部分更是充满着设计师的巧思妙想,各种工艺在抛光和镜面处理的表面上相互交融、游走自如,让每位佩戴者都气质卓然,令人无法拒绝。然而,真正激动人心的是这款腕表的超凡内在,使它堪称无冕之王。天梭运用精湛严谨的制表工艺,将新研发的科技运用于生产中,推出了革命性机械动力80机芯,令腕表的动力储存时间达到超凡的80小时。天梭豪致系列正是使用这款机芯的旗舰产品,它诠释了品牌理念——让奢华触手可及。

  采撷自第十七届韩国仁川亚运会会徽之上的红色太阳光辉,天梭豪致系列自动上弦2014亚运会限量版腕表的秒针化身热情的信使,以一抹红色点亮时间。仁川亚运会所宣扬的运动精神正是蕴藏于这份动感之中,作为一个始终走在时间乃至时代前端的瑞士钟表品牌,天梭呼吁全世界爱好运动的人士用热情和勇气点亮生命里的每一秒钟。

  坚如磐石 驰骋无疆——天梭骏驰200系列石英计时码表2014亚运会特别款对表

天梭骏驰200系列石英计时码表2014亚运会特别款男表/ 天梭骏驰200系列石英计时码表2014亚运会特别款男表后盖天梭骏驰200系列石英计时码表2014亚运会特别款男表/天梭骏驰200系列石英计时码表2014亚运会特别款男表后盖 天梭骏驰200系列石英计时码表2014亚运会特别款女表/ 天梭骏驰200系列石英计时码表2014亚运会特别款女表后盖天梭骏驰200系列石英计时码表2014亚运会特别款女表/ 天梭骏驰200系列石英计时码表2014亚运会特别款女表后盖

  精准、坚固、经典,天梭骏驰200(PRC200)系列一如它的名字所代表的那样,将一支腕表所能达到的精准坚固做到经典极致。天梭骏驰200系列石英计时码表2014亚运会特别款拥有经典的外观和触感,防水性能达到20巴(相当于200米/660英尺)。配备旋入式表后盖和表冠,其在众多运动腕表中脱颖而出。同时,它拥有计时码表功能(30分钟和1/10秒计时盘分别位于10点和2点的位置,并带有计时秒针),可以进行分段累计和同时分段计时。6点的位置设有小秒针盘,4点位置则设有日历视窗,整个表盘外圈围绕着测速尺。

  该腕表采用简化的表圈设计,让表盘显得更大,读时更清晰。同时,所有刻度均使用Super-LumiNova®环保夜光涂料,具有夜光功能,即使在黑暗处都不影响佩戴者把握时间。天梭骏驰200系列石英计时码表2014亚运会特别款男表的表盘采用优雅沉静的黑色,而女款则使用柔美迷人的银色,表后盖上均刻有2014仁川亚运会的标志,独具纪念意义。男款的表后盖采用丝印玻璃装饰,倍添质感。整体设计的点睛之笔是亮红色的计时秒针,以及10点和2点位置处的两个计时盘,当然,分钟刻度区域的设计也十分别致。所有细节都强调了腕表的运动特质,而其中红色元素的灵感则来自于亚奥理事会和第17届仁川亚运会标志上的太阳图案,是运动精神的最佳代表。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非凡运动时计 天梭2014亚运会特别款腕表系列
  • 非凡运动时计 天梭2014亚运会特别款腕表系列

    更多关于【新时尚】非凡运动时计 天梭2014亚运会特别款腕表系列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