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绅士戴表喝咖啡 有型有款的最佳搭配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02:34: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绅士戴表喝咖啡 有型有款的最佳搭配 责任编辑:LUWU

  导语:男士下午茶时间,戴块好表喝咖啡,戴哪块表拿着咖啡杯的时候最绅士,最诱人?你需要这些参考。(文章来源:GQ男士网)

 Linde Werdelin 镂空玫瑰金计时腕表

  咖啡知识贴: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的曼特宁,口感浓

  印尼整个群岛最好的种植区在爪哇岛、苏门答腊岛(Sumatra )、苏拉威西岛(Sulawesi)。这三个岛创立三大咖啡品牌,分别是曼特宁咖啡 产于印尼苏门答腊,酸味适度,带有极重的浓香味;爪哇咖啡产于印尼的爪哇岛 ,属于阿拉比卡种咖啡;苏拉威西岛咖啡,颗粒饱满、香味浓郁。

  绅士搭配:曼特宁咖啡+ Linde Werdelin 镂空玫瑰金计时腕表

  曼特宁口感厚重浓烈,同时又有较低的酸度,虽然酸度低但也是能明显地尝到。而Linde Werdelin堪称表圈的“曼特宁”咖啡,不在花样上取胜,口味值得回味和醇厚。这款镂空表壳,金块雕钻而成的 18K 玫瑰金表壳仍然保持 126 克的重量。表壳由 32 个发杂零件组成,需要耗费数小时才能完成,拉丝和微珠抛光的处理令该款腕表极富动感和技术性,不同层次的展现质感,配上一杯曼特宁咖啡最合适不过。

 MB&F LM1腕表

  咖啡知识贴:埃塞俄比亚-摩卡高地咖啡,咖啡发源地

  据说非洲的埃塞俄比亚是第一个发现咖啡的地方,而那儿最出名的是摩卡高地咖啡和Cappuccino,其口味很柔和,具有新鲜的水果味,还能感受到轻微的泥土味。喜欢的人会很爱,不喜欢的人会很恨,不过香味比较特殊,可以尝一尝。

  绅士搭配:Cappuccino + MB&F LM1腕表

  这张照片是出自一位英伦绅士Max Busser先生的早餐会议环节,一杯Cappuccino戴着一块Legacy Machine N°1 Xia Hang (LM1 Xia Hang)腕表,参加社交媒体会议。很难想象几何哲学构思的腕表款竟来“配”一杯醇美的Cappuccino。

  Legacy Machine N°1 Xia Hang (LM1 Xia Hang)腕表保留了原LM1的所有原创特征,这些特征受19世纪腕表启发,包括庄严徐缓的悬垂式平衡摆轮、可独立设定的双时显示,但同时又蕴含匠心独具的精妙设计:动力储存借由一个高抛光的铝制迷你小人进行显示。这个小人由中国天才雕塑家夏航所设计,当机芯上满链的时候,这个小人会笔直的坐起来(Mr. Up),当动力逐渐耗尽的时候,它就会慢慢垂下去(Mr. Down)。

 Linde Werdelin玫瑰金表款

  咖啡知识贴:古巴-琥爵咖啡,酸度比较低,酸味和苦味的比例刚好

  琥爵咖啡是古巴大使馆的指定咖啡,被称为“独特的加勒比海风味咖啡”、“海岛咖啡豆中的特殊咖啡豆”。有人说古巴咖啡配雪茄味道绝佳。

  绅士搭配:琥爵咖啡+ Linde Werdelin玫瑰金表款

  一杯琥爵咖啡,一款Linde Werdelin玫瑰金表款会让懂行的人觉得你很上道。Linde Werdelin 是新近的运动手表品牌, 由刚开始研制专门为滑雪运动做手表仪器开始, 慢慢地延伸到研制计时机芯的新独立制表品牌, 通过利用贵金属和其他物质配搭为手表材料,立体性很强的手表设计,绝对值的关注。

 Richard Mille腕表

  咖啡知识贴:墨西哥-阿尔杜马拉咖啡,有葡萄酒香

  墨西哥咖啡有种特殊的香气,每个热爱咖啡的人都该尝尝这款咖啡,因为这款咖啡特有的香气是别款所不具备的。品尝墨西哥咖啡,最好要趁热喝。热咖啡放上一小时后,所有的香气就消失。


    更多关于【新时尚】绅士戴表喝咖啡 有型有款的最佳搭配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