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潜水表:腕表的“深度”腔调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19:34: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潜水表:腕表的“深度”腔调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如果你想知道今年手腕上的潮流是什么,推荐你留意一件事:卡地亚正在大力推广他们的新款潜水腕表——是的你没有看错,卡地亚家的潜水腕表,他们已经很久没有涉足这个领域了。所以,潜水表大行其道,是这个夏天的主题。(文章来源:都市快报)

卡地亚卡历博潜水腕表 1904 MC型机芯

  卡地亚工作坊精制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小秒针表盘,日历显示窗

  自从六十多年前,宝珀做出第一块“五十噚”以来,潜水表一直以独立的姿态发展着。然而,机械潜水腕表发展至今,其基本的技术,与宝珀在一个甲子前定下的标准,并无革命性的变化,仅仅是在材料、做工和小设计上精益求精而已。且在腕式潜水电脑一统海洋的背景下,价格昂贵(一块入门级机械潜水腕表至少可以买一到两块顶级潜水电脑)、功能简单的机械潜水表,凭什么站到了潮头呢?答案很简单:腔调。

  用宝珀文化大使梁文道的话说:我从不下海,我有一块五十噚,它与水最亲密的接触,仅限于我戴着它泡在浴缸里。“人们戴手表,并不是要用它来干什么。而是更在意,我和什么人站在一起,我持有怎样的价值观。”

Blancpain宝珀

  全新深潜器 Bathyscaphe

  腔调亮点:原款矩阵

  脱胎于五十噚的Bathyscaphe在潜水表领域声名显赫。今年,宝珀推出一款搭载全新自动上链机芯F385的深潜器Bathyscaphe飞返计时码表。黑色表盘上,小时刻度以简单的点、线形式连缀排列,4点钟位置设有日期显示视窗。从美学上审视,新款“深浅器”延续了原版清洗明朗的轮廓,以及各种经典元素,颇有半个世纪前Bathyscaphe刚诞生时的风情。

Oris豪利时

  红色潜水表

  腔调亮点:红海环保

  Oris一直致力于保护海洋环境和海洋生物,此次新推出的Oris红色潜水表就是为支持红海环境中心的工作,保护这个如世外桃源般的世界顶级潜水胜地。

  Girard-Perregaux 芝柏 Sea Hawk

  限量版“美人鱼的使命”

  腔调亮点:美人鱼图案

  GP的海鹰系列推出了“美人鱼的使命”。这原本是一部海洋纪录片,由洛克菲勒家族的苏珊与大卫·洛克菲勒导演,以美人鱼的视角,探讨了目前海洋所面临的过度捕捞等严重环境问题。同样由他们参与设计的同名腕表限量20枚,表针盘和表背上,都有美人鱼的剪影图案,识货的人一望便知。

 Ulysse Nardin雅典

  航海潜水腕表

  腔调亮点:超大小秒针

  全新设计的航海潜水腕表搭载 UN-26自动上链机芯,动力储存达 42 小时,包含了一枚潜水腕表应该具备的所有特点,防水深度达300米,即使在黑暗深海里,也能示意腕表在运行中。表盘上的船锚装饰也非常漂亮。

Rolex劳力士

  蚝式恒动海使型4000

  腔调亮点:1967年排氦阀门

  此40毫米的技术潜水员腕表能防水深达1220米,它配备劳力士于1967年获得专利的排氦阀门,和那一年的第一代海使一样。而当年那批海使,正是劳力士为法国潜水公司comex专门制作的,如今,带有comex字样的劳力士,都是市场上的抢手货。

Tudor帝舵

  Heritage Black Bay

  腔调亮点:60年复刻大成

  此款腕表搭载2824型号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动力储存38小时。搭配直径41毫米不锈钢磨光及磨砂表壳,不锈钢单向旋转外圈,蓝色阳极氧化铝冠轴,潜水深度达200米。这诸多的复刻元素,是品牌近60年来推出的各款经典潜水腕表。

  (原标题:深度“潜水”这是一块表的腔调 )


    更多关于【新时尚】潜水表:腕表的“深度”腔调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