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石英表不输机械表 选择石英表的5大理由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19:08:1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石英表不输机械表 选择石英表的5大理由 责任编辑:LUWU

  导语:石英手表的出现,打破了手表市场以往的宁静,虽然它出现的时间不长,但是它以绝对的优势占领了手表市场的一大部分。成为普及率较高的手表品类,相较于机械表的高精尖的魅力,石英表以功能实用、价格优势和外形时尚等等特质也赢得了一大批粉丝。(文章来源:YOKA男士网)

摩凡陀蓝宝石系列0606815-0606816

  1、价格相对较低

  虽然石英表也有极其昂贵的,但是相较于机械表,石英表价格更便宜。不论什么科技的创新和进步提高,都是为理解决曾经存在的问题。此外,机械手表需要定期洗油保护,保护调养花销比较大。这从侧面也可以说明石英表的性价比较高。

爱马仕Cape Cod Nantucket Silver腕表

  2、保养简单,维修方便

  但是对于石英表来说,它的 结构简单,维修方便的优点让很多青睐。这就大大的节约了他们的时间。石英表的修理无非就是定期改易干电池,只要挑选信用好的时钟维修店和选配品质好的干电 池,石英手表的生存的年限肯定大大的超过机械手表。由于石英手表没有像机械手表那样的磨耗问题,加上表把的运用概率也很少,可以基本无须思索问题机件磨 耗,尤其是传动齿轮传动系统。

Swarovski by Shourouk腕表

  3、外形设计潜力大

  没有机械机芯的种种局限,石英机芯可以做的更薄或更小,这就给了手表的外形设计更多的发挥空间。

 迪奥La D de Dior Mitza系列高级腕表玫瑰金款

  4、精准度较高,误差小

  如今机械手表半自动上弦的占多数,这经常会面临一个问题,因佩戴的运动量不足导致手表动力储存不够,故而时不时停走。再有就是总 计误差,机械手表日误差在正负30秒内就算符合标准,但误差总计下来也了不得,而石英手表普通年误差也就在二分钟左右。

西铁城光动能超薄女表EG3210-51A

  5、科技功能

  比如以科技为亮点的西铁城光动能手表,把光能转换为电能来转动的手表。还有百年灵Emergency腕表提供紧急救援的用途,腕表佩戴者遭 遇灾难即可开启腕表的求救功能,于 48 小时内不断发射求救信号,让救援人员确定遇险对象的所在的位置。这些实用且炫酷的科技功能都是机械表所不能达到的


    更多关于【新时尚】石英表不输机械表 选择石英表的5大理由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