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三大境外购表热门地 怎么买表才便宜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15:41:1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三大境外购表热门地 怎么买表才便宜 责任编辑:LUWU

  导读:国内的购表者必须面对这样一个事实,自从2005年我国启动人民币汇率改革以来,钟表的境内外价差便随着人民币升值而不断扩大,而且消费税等附加费用居高不下。所以,境外买表就成了购表者的首选,如果是高价表,真的可以节省一笔不小的开支。

瑞士

  1.瑞士

  这里虽然只点出了瑞士,但是可以类比欧洲。世界上高精尖的腕表大多来自瑞士,所以多数人认为到腕表的家乡买表才是最便宜的,质量也是最有保证的。在瑞士买表,有一点好处,大多表行都有中文导购,选定好心仪的表款后,就要开始和导购讨价还价了。5%的折扣应该不算难拿的。如果你买到10000瑞法左右的东西,你可以尽量争取7-10%的折,不过10%的折扣一般很难拿到,SALES时常要请示经理后才能告诉你,那么你就得有让这个SALES肯为你去向经理问的本事。

  TIPS:

  千万不要忘记退税。购物退税这事儿始于瑞典,就是鼓励境外游客消费。买好表后一定收好收据,并且在店内登记护照号,作为退税证明,在离境(机场)时候可以办理退税。要注意的一点是,各个国家对于退税的起点金额和退税比例有所不同。

香港

  2.香港

  香港应该是离内地最近的购表天堂,如果想免去长途飞行的劳累,在香港买表也是不错的选择。香港是自由港,不存在消费税与增值税,所以表款的定价相对内地会低一些,加上港币的汇率,也可以算上折上折。不过在香港买表要注意,在直营店和表行购买时能争取到的折扣可能会不同。直营店多为品牌形象,所以折扣上不会又什么缺口。但是表行(经销商)主要目的是赚取差价,促成销售,对于折扣比较宽松,所以相对来说在表行买表折扣会更低一些,但品牌也会限制经销商的折扣,所以可能一家表行内的不同品牌折扣也有所不同。

  TIPS:

  在香港就不存在退税这件事了。但天然免税区的优势也不是跟谁比都是具有优势。同样以免税政策促进旅游经济的韩国就可能比香港还要便宜,所以同样的飞行距离,韩国也可以考虑在内。而且港币汇率方面也会时而波动,抓准低谷也是节省开始的一个办法。

 美国

  3.美国

  美国,会大大激发游客的购物欲,不止于腕表。如果想在美国买一块表的话,那可要看准了地方。美国比较特殊,实施的是联邦制度,所以各个州的消费税没有统一标准,并且消费税独立于商品零售价,需要单独支付。即便是购买同一款手表,在美国境内不同州价格也会有不小的差异。比如在加利福尼亚需要支付8.25%的税,在洛杉矶的话则是9%。在全美的5个免税州,只有特拉华州、新罕布什尔州以及俄勒冈州的州税和地方税为0%。

  TIPS:

  如上所述,在美国买表可要认清地方,打听好该地的税收比例,或者事先做好功课。另外在美国购表也要看准美元走势,最好在美元低谷的时候下手,才更划算。


    更多关于【新时尚】三大境外购表热门地 怎么买表才便宜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