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为造型而生 三款好看不贵的街拍热门表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13:35: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为造型而生 三款好看不贵的街拍热门表 责任编辑:LUWU

  导语:有的表为功能而生,有的表为工艺而生,而有的表,就是为了造型而生。它们没有强大到可以载入历史的机芯,没有陀飞轮月相等让人目眩的功能,却能让时尚潮人爱不释手。

电子表也时尚

  1.电子表也时尚

  这款外形超复古的卡西欧电子表首当其冲地排在第一位。近年来的街拍大热门,加上只有85美金左右的价格,还有金色和银色等多种颜色可选,成为了时尚潮人几乎人人必备的基本款腕表。搭配一些腕上首饰再拿上一只时髦的包包出街,潮流指数即可攀升。

CASIO时尚电子金表 金表的完美替代

  2.金表的完美替代

  街拍中的金表也是抢镜的法宝,无奈经典的“金劳”价格坚挺。不如找个金表的替代品,来个曲线救国。Michael Kors的“金“表就成为了潮人们的目标,有金色和玫瑰金的选择,表盘还有深棕款和计时功能,价格却只有2000多人民币,还有很多纪念款,这些足以让大家愿意买单。

Michael Kors金表 不能拒绝的红白蓝

  3.不能拒绝的红白蓝

  在自己的时尚度飙升的时候,也别忘记自己的男朋友。腕表是男人品位的象征,可传统机械腕表统统造价不菲,如果想戴表,却不想让人知晓荷包不足的话,那么一款时尚度较高的潮流腕表一定是不错的选择。这款红白蓝表相信不用过多介绍,从铺天盖地的街拍潮人的手上就可知它的魅力。Daniel Wellington红白蓝表带腕表,售价1480人民币左右,不用再考虑了吧。

Daniel Wellington红白蓝表带腕表
    更多关于【新时尚】为造型而生 三款好看不贵的街拍热门表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