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四个关键词让你了解什么是百达翡丽印记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12:42:2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四个关键词让你了解什么是百达翡丽印记 责任编辑:LUWU

  导语:百达翡丽印记是所有印记里最特殊的一个:制造商为自己的产品制定标准并且评判,最关键的是自己给自己当裁判公众还认可,可能也只有行业的王者才能有这样的自信和气场。(文章来源:时刻传播)

百达翡丽标志

  百达翡丽印记对于外观件和机心的打磨标准类似与日内瓦印记,而其区别于后者的地方,可能也是其弃用后者的原因。从以下选择的PP印记规范可见一斑:

  走时 对于直径不低于20毫米的机芯,走时精度必须介于-3~+2秒/天;直径低于20毫米的机芯,走时精度须介于-5~+4秒/天。

百达翡丽标志

  机芯 上弦自动盘必须为贵金属材质。

  外观件 压嵌立体数字和/或时标均以黄金制成,通过机械方式固定,从而确保其长期稳固。指针亦采用黄金制成。不得使用其他材质的指针,除非出于特殊的技术或者美学考量。

  认证程序 整个制表流程,所有腕表组件的外观必须接受系统评估。成品腕表100% 接受严格检查。

  全球客服 为1839年以来推出的所有百达翡丽时计提供保养和修复服务。


    更多关于【新时尚】四个关键词让你了解什么是百达翡丽印记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