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不懂你就OUT了 速学腕表上的日内瓦印记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04:34: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不懂你就OUT了 速学腕表上的日内瓦印记 责任编辑:LUWU

  导语:1886年,日内瓦政府颁布“日内瓦印记”法则,通过在机心上镌刻“鹰与钥匙”图案的“日内瓦印记”作为机心原产地标识,防止日内瓦标识遭盗版者滥用。(文章来源:时刻传播)

  2009年日内瓦钟表和微工程实验室(Timelab,时间实验室)开始负责运作“日内瓦印记”项目。Timelab是一个私人基金会,由一个9人组成的委员会主持,其中6位来自教育、经济、金融领域的日内瓦州政府代表,3位来自日内瓦制表工业的代表,日内瓦州政府的官方授权确保Timelab的中立性和独立性。

日内瓦印记

  “日内瓦印记”法则

  2011年,也是“日内瓦印记”的125周年,“日内瓦印记”沿用百年的只针对机心部件的12条认证法则得到较大的修改,新法则在技术上包括三个部分。

  第1部分沿用旧的12法则,在新版本中被归纳为9条,分别对成型部件,簧片与杆簧,夹板,宝石轴承,轮系,擒纵机构,调整机构、调速系统等机心部件的材料、尺寸及倒角、打磨和抛光等精加工做出详细规范。

  新增第2部分关于装壳组件包括表壳、表带、按键等外观件的倒角、打磨和抛光等精加工标准。

  新增的第3部分关于成表(表头)的性能,包括防水性能不小于3 bar;7天走时偏差不大于1分钟; 动力存储不小于公布值等。

日内瓦印记位置

  争议

  由认证申请者提供一套认证的表头包括机心组件以及一套图纸,Timelab通过两周的审核出具认证报告,此后还会对申请者的手表机心、组件库存及机心组装进行定期审核以确保该批次产品符合通过认证样的板所具备的标准。上述即为印记的具体认证过程。争议之一也由此产生,即非100%逐只认证印记机心。

  争议之二来自于日内瓦印记的历史渊源,即其极强的地域保护属性,很多无缘此印记的品牌,仅仅是因为他们不在日内瓦区域内从事腕表制造,但他们同样具备顶尖制造工艺和技术,也因此印记的权威性和价值也被削弱及遭受质疑。

日内瓦印记

  相关品牌

  百达翡丽曾是日内瓦印记最强有力的支持者,但在2009年百达翡丽宣布放弃使用日内瓦印记,转而发展自家百达翡丽印记,官方理由大致是日内瓦印记在具体法则及执行过程等方面已无法满足百达翡丽的更高标准。可能的原因还有百达翡丽在日内瓦以外的沃州和纳沙泰尔新建工厂,于是只能弃用日内瓦印记。这两个可能的理由也直指我们上面提到的争议。

  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目前成了日内瓦印记的最大拥趸。制表新贵罗杰杜彼(Roger Dubuis)更是宣称全线腕表都通过日内瓦印记认证。


    更多关于【新时尚】不懂你就OUT了 速学腕表上的日内瓦印记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