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让优雅的响闹腕表叫醒你的身体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00:34: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让优雅的响闹腕表叫醒你的身体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多年以后,如果还想身姿凛凛,英俊潇洒地侃侃而谈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那么趁现在就别让身上的肌肉沉睡太久。一只优雅的响闹腕表既能满足你一天的美男纸形象,又能提醒你健身时刻到。即使你一厢情愿地认为自己天生丽质,有超凡脱俗的资本可以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然而从那价格不菲的机器中飘来的声音,又岂能忽视。(文章来源于精品购物指南)

  Zenith真力时飞行员系列双时区闹铃腕表

Zenith真力时飞行员系列双时区闹铃腕表

  看似复杂的盘面确实经过科学的布局,第一个浅色调移印囿盘显示城市时间,第二个囿盘则显示昼夜。表壳以抛光打磨的精钢或玫瑰金制成,直径为45毫米,内搭载El Primero 4046型自动上链机械机芯以及两个发条盒,一个用于计时,另一个则提供闹铃功能。

  TIPS:位于8时位置的按钮和表冠分别用于启动和设置闹铃。位于8时半的窗口用来确定启动功能。

  Jaeger-LeCoultre积家响闹潜水大师系列腕表

Jaeger-LeCoultre积家响闹潜水大师系列腕表

  这是一款专业的潜水员腕表,搭载956型自动上链机芯。除拥有钛金属表壳和安装于不锈钢结构上的微珠单向旋转陶瓷潜水表圈等专业潜水表功能外,还拥有水下响闹功能,它可以发出声音提醒潜水人员返回水面。

  Blancpain宝珀GMT两地时响闹腕表

Blancpain宝珀GMT两地时响闹腕表

  这款搭载了全新1241机芯的响闹腕表,配以直径40毫米钛金表壳,质轻且异常坚固的高科技材料使它的传声效果非同凡响。如今这只集自动响闹功能和两地时间显示于一身的腕表,距声源30厘米距离的音量也超过了72分贝。

  TIPS:追溯到世界上第一只响闹腕表,也是专门为旅行量身打造。

  Glashütte Original格拉苏蒂原创日志腕表

Glashütte Original格拉苏蒂原创日志腕表

  该款腕表搭载100-13机芯与日记特制模块。其连锁机构让佩戴者能在月底进行设定,即使期间需要进行手动调校日期:在月底任何跟日期有关的变动都会连带变动闹铃装置,让您不用重新设定闹铃。

  TIPS:日记式闹铃小计盘的日期显示以及6点钟位置日记式闹铃时间窗口的指示小箭头,一致采用蓝色。


    更多关于【新时尚】让优雅的响闹腕表叫醒你的身体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