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宝格丽携朱丽叶·比诺什亮相巴黎古董双年展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22:13: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宝格丽携朱丽叶·比诺什亮相巴黎古董双年展 责任编辑:LUWU

  导语:作为唯一受邀登上美轮美奂的巴黎大皇宫(Grand Palais)的意大利珠宝商,BVLGARI宝格丽携手奥斯卡影后朱丽叶·比诺什举办盛大晚宴,华丽亮相第27届巴黎古董双年展(Biennale des Antiquaires)。

朱丽叶·比诺什亮相宝格丽巴黎古董双年展开幕酒会 朱丽叶·比诺什亮相宝格丽巴黎古董双年展开幕酒会 朱丽叶·比诺什亮相宝格丽巴黎古董双年展开幕酒会 朱丽叶·比诺什亮相宝格丽巴黎古董双年展开幕酒会 朱丽叶·比诺什与宝格丽全球总裁Jean-Christophe Babin先生 朱丽叶·比诺什与宝格丽全球总裁Jean-Christophe Babin先生 朱丽叶·比诺什与Nicola BULGARI先生 朱丽叶·比诺什与Nicola BULGARI先生 宝格丽于巴黎古董双年展展出百余件珠宝臻品 宝格丽于巴黎古董双年展展出百余件珠宝臻品 宝格丽于巴黎古董双年展展出百余件珠宝臻品 宝格丽于巴黎古董双年展展出百余件珠宝臻品

  巴黎古董双年展堪称世界上最富盛名的珠宝盛事。今年,宝格丽携百件全新高级珠宝臻品亮相,其中不乏特别为古董双年展创作的高级珠宝、腕表以及古董珠宝,这些臻品在品牌定制展厅中一一呈现,该展厅呼应了罗马旗舰店独树一帜的建筑风格。

  而美国著名建筑师彼得·马里诺(Peter Marino)的现身也为晚宴增添惊喜。今年年初,为庆祝品牌创立130周年,宝格丽专程邀请他操刀设计,将宝格丽罗马旗舰店重装一新,并举办盛大开幕仪式。

  此次的展品彰显着宝格丽的品牌之源——罗马的特色,让“永恒之城”的迷人魅力在“光之城”华丽绽放。宝格丽将向世界倾情呈现迷人的意式风情、深厚的传统底蕴和精湛的制作工艺。


    更多关于【新时尚】宝格丽携朱丽叶·比诺什亮相巴黎古董双年展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