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少即是多 极简腕表存在的特殊理念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18:20: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少即是多 极简腕表存在的特殊理念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在设计界,有一句被无数设计师奉为圭臬的名言“Less is More”——少即是多。这是一种提倡简单,反对过度装饰的设计理念,认为简单的东西往往能带给人们更多的享受。(文章来源于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

  同样,在腕表行业,“Less is More”的理念也是被广泛认可的。计时码表、双追针、月相、陀飞轮、万年历……这些功能的实现肯定是代价不斐;可是,对于很多人来说,并没有多少必要去追求这样的复杂功能,只要能提供最基本的时分秒信息,或者最多再添上一个日期显示,就已经足矣。

  于是,化繁为简、反璞归真,这就是极简腕表存在的最大理由了。

  宝珀

  2014 Villeret系列腕表

宝珀

  自诞生起就坚持走简洁典雅风格的Villeret系列今年又迎来了全新成员——将八日动力储存与配备日期显示功能的自动上链相结合,令时间低调呈现于经典的大明火珐琅表盘之上的大三针表款巅峰之作。

  芝柏

  1966系列41毫米自动表

芝柏

  极简+超薄,这就是芝柏1966系列给人的最深刻印象,该系列也蕴含着芝柏表一贯高雅的风格与力求完美的哲学,堪称芝柏表极简表款的经典代表作。而全新的41毫米表款更是深得个中三昧,实而不华,叶形时分针与蓝钢秒针深得古典时计之美。

  积家

  Master Ultra Thin 1907超薄大师系列腕表

积家

  该表款堪称是极简哲学的最佳阐述者——39毫米直径表壳,可与任何尺寸的手腕完美贴合。如此精致的尺寸,积家设计并创造出849型手动上链机芯与之搭配,从制作、组装到装饰整个过程全部由积家复杂制表工坊全手工完成。机芯厚度仅为1.85毫米,动力储存长达35小时。

  欧米茄

  碟飞系列名典腕表

欧米茄

  名典腕表诞生于1949年,其纤薄而典雅的金质表壳别具一格。半个多世纪后经典重生、臻品再现,今年全新的碟飞系列名典腕表,40毫米抛光表壳纤薄而典雅,搭载全新的欧米茄“8511至臻同轴机芯”,拥有时区调校功能以及欧米茄独有的防磁技术。

  劳力士

  Cellini Time腕表

劳力士

  受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中备受尊崇的艺术家Benvenuto Cellini所启发而命名的切利尼系列,一方面重回古典根源,另一方面以现代手法重新演绎当中精髓,完美和谐。新款切利尼腕表摆脱传统的约束,造型细致的壳耳、磨光修饰,和以圆拱外圈和三角坑纹外圈组成的双外圈,让腕表更别具特色。


    更多关于【新时尚】少即是多 极简腕表存在的特殊理念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