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先生请注意 腕表有另一种戴表方式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15:35:3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先生请注意 腕表有另一种戴表方式 责任编辑:LUWU

  导语:Daniele Zaccone, 意大利男人的好品味在他身上体现。这一次他要教我们将腕表戴在袖口外,你以为很浮夸?其实很奢华。(文章来源:GQ男士网)

Daniele Zaccone先生今日继续开讲

  Daniele Zaccone GQ签约腕表专家

  今天我要谈一种很特别的腕表戴法:将腕表戴在衬衫的袖口外。

  先不要急于嘲笑和拒绝,这是一种风格,一种你无法忽视的风格。Gianni Agnelli (意大利菲亚特集团的名誉董事长,也是意大利男性风尚的领军人物)就是这种佩戴法的拥护者。以这种方式,不用在意他人的议论,为你自己的奢华风格寻找一种新的突破方式。

将腕表戴在衬衫的衬衫袖口外

  不是所有的表款都可以佩戴在所有材质和尺寸的袖口外,你必须要小心注意到细节才能达到完美。

可以戴在衬衫袖口外的表款要注重表带材质 表盘尺寸

  首先,是表带材质与表盘尺寸,皮质表带是最佳,搭配不锈钢材质的表盘,直径在36mm至40mm,偏薄尺寸。金属材质的表带和运动款的腕表千万不要戴在衬衫外面,那样会让你看上去像个爱炫富的白痴。

  我本人很偏爱古董表款,所以这样的搭配风格非常合适,古董表款多采用不锈钢和黄金材质(虽没有现在花样这么多,但是这两个选择足够你搭配一生的衣服),柔和的线条,表带也很贴合,戴在衬衫外,很舒服,短吻鳄皮革的表带我最喜欢,你可以尝试下再做判断。

衬衫要是订制版 袖口长度可增加5cm

  另外,高质量的皮革材质最好佩戴在定制的衬衫外,给你的袖扣增加5cm,它可以很好的伸展到手腕,无论是把腕表戴在袖扣外,还是压在袖扣下,都让你看上去 很商务人士,这是一种很内敛的佩戴风格,它像是接头暗号,看到这样的搭配方式,就知道你是细节取胜,而又绝对有自己佩戴风格的人。

将腕表戴在衬衫袖口下端

  我的另一种佩戴方式,将腕表戴在衬衫袖口下端,暗色系的表款是我的选择,你是来谈工作的,不是来秀腕表的,时间应该在它应该待在的地方,展现它独一无二的魅力。

腕表可以和手环做结合

  很多佩戴方式与表款,如果你太刻意就会适得其反。要按照自己的喜好与风格,戴上去很舒服,才能让人看着也很舒服。如果你自己觉得很别扭或者只是效仿,那你永远戴不出自己的自信与风格。

  我向你们保证,这个独特的佩戴细节会让你看上去很Chic!


    更多关于【新时尚】先生请注意 腕表有另一种戴表方式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