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买表有这5个理由就够了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15:13:1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买表有这5个理由就够了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对于男士来说,豪车和手表是心头好,是很多成功男士的必备品。而且很多人都认为手表不仅仅是身份的象征,也是个人品味的体现,当然,小编也是这么觉得的。所以万表世界的小编就给大家总结几点,男士购买高级腕表的几个理由,看哪个是你的理由?(文章来源:腕表世界)

买高级腕表的理由是什么

  1、个人品味的体现

个人品味的体现

  当你对不一个人不了解的时候,你会根据什么来判断他的社会地位与品味?是手表。在很多圈子里面,你会发现,许多的成功男士的品味不只是佩戴一款不错的手表,而是他会通过佩戴一款独特的手表来告诉别人他是怎样的人。

  2、融入朋友圈

融入朋友圈

  如果是你很尊敬崇拜的人或是好友买了某件东西,你会不会也想买?很多男士会受到身边的男性朋友的消费与品味的影响。甚至很多人都认为,如果朋友圈中每一个人都买得起某款高端手表,这个朋友圈会因为有共同话题而使相互间的联系增强,也有更深的彼此认同感。

  3、作为一种投资

作为一种投资

  现在有很多投资升值的方式,但是手表也是其中之一,它具有的收藏与投资的价值已经得到了认可,例如现在的拍卖场都有了手表专场甚至还有拍卖行等等。一些 贵金属材质如黄金或铂金以及镶嵌宝石的手表,其价值不仅包含了手表品牌的价值,还包含了这些贵金属的价值。所以说买到正确的手表,是会有升值机会的。

  4、对复杂装置的热爱

对复杂装置的热爱

  大部分男性对机械都会感到兴趣的,都会想了解这些机械的运作原理,所以很多男士会选择买一些功能比较复杂的手表也是有原因的。还有就是一个复杂的手表,它的一些内部结构与机芯运作都能够透过表盘或表底展示出来,对机械爱好者来说,有很大的诱惑力。

  5、对某些品牌的特定情愫

对某些品牌的特定情愫

  喜欢手表的人都会有自己特别钟爱的表款,例如很多人就是喜欢劳力士。特别是国人,在很多人的心目中,劳力士就是身份的象征,甚至很多人认为劳力士是“人生必买表”。除此之外,有些人买表也会因为是喜欢这个品牌背后的故事。

  万表世界的小编觉得无论你是出于什么理由买表,很多成功人士会把手表当作必备品之一,所以小编觉得在你买手表的时候,一定要考虑清楚自己的初衷,买到“对”的那一款。

  (文/万表世界 Zero)


    更多关于【新时尚】买表有这5个理由就够了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