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品牌标志之作20周年 朗格限量特别版腕表

来源: 星娱TV 2016-08-21 21:36: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品牌标志之作20周年 朗格限量特别版腕表 责任编辑:LUWU

  导语:附停秒装置的一分钟陀飞轮、黑色珐琅表盘和手工修饰,配以38.5毫米铂金950表壳--这些都是LANGE 1 TOURBILLON HANDWERKSKUNST的重要特征。适逢LANGE 1 诞生20周年纪念,朗格特别推出20枚限量版腕表,尽显品牌的传统风格。

朗格LANGE 1 TOURBILLON HANDWERKSKUNST 铂金950款

  LANGE 1 TOURBILLON HANDWERKSKUNST铂金950款

  在品牌标志之作LANGE 1 迈向二十周年之际,朗格推出20枚特别版LANGE 1 TOURBILLON,并冠以“Handwerkskunst”之名。此表别具特色,多项精湛工艺更是首度结合,前所未见。

朗格LANGE 1 TOURBILLON HANDWERKSKUNST铂金950款正面图 朗格LANGE 1 TOURBILLON HANDWERKSKUNST铂金950款背面图

  黑色珐琅主表盘使平面抛光小时刻度和相配的18K黄金镀铑指针完美融合。陀飞轮夹板以难度极高的黑色表面抛光制成,成为这款腕表的主要风格元素之一。黑色实心银小秒盘稍微陷入主表盘内。陀飞轮视窗的周边以精制倒角抛光打磨。灰色的朗格大日历数字则置于黑色背景之上。

  L961.3型表厂自制机芯的华丽装饰,在各方面均体现出“Handwerkskunst”的精髓。缀以太阳纹和未经处理的德国银制成的3/4夹板,其大型切口展示出相同修饰技巧的双发条盒。陀飞轮桥板、冠轮夹板和中间轮夹板,以手工浮雕技术在物料上刻画出不同图案。最后,夹板上的七枚螺丝固定黄金套筒和两颗陀飞轮的钻石端石轴承为机芯作完美的点缀。钻石端石是朗格的传统标志,当年费尔迪南多•阿道夫•朗格以此凸显其怀表的优秀品质。

表款细节

  在陀飞轮发明200多年后,朗格的产品研发人员在2008年首次成功制停陀飞轮旋转框架内的摆轮。自此,配备陀飞轮的朗格腕表能够以一秒钟的准确度设定时间。LANGE 1 TOURBILLON HANDWERKSKUNST亦结合专利停秒装置。

  直径38.5毫米的铂金950表壳,不仅造型高贵,更为此匠心独运的杰作带来充足保护。此独树一帜的收藏家腕表已于2014年10月24日在德累斯顿的国际新闻发布会上亮相。20年前,首个新一代朗格腕表系列发布会亦在同一天举行。


    更多关于【新时尚】品牌标志之作20周年 朗格限量特别版腕表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