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雷达表DiaMaster钻霸系列成就男士腕上之选

来源: 星娱TV 2016-08-21 20:34: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雷达表DiaMaster钻霸系列成就男士腕上之选 责任编辑:LUWU

  导语:现今腕表已经不仅仅是简单的计时工具,而是作为必备单品,成为男士们展现自我风采的点睛之笔,在举手投足之间,成就卓尔不群的非凡气质。无论是温文尔雅、风度翩翩的男神,还是成熟干练、大气稳重的精英男士;亦或是温柔细心、体贴备至的暖男,还是刚毅硬朗、性格豪爽的硬汉,更或是时尚尖端,崇尚复古的型男,RADO瑞士雷达表DiaMaster钻霸系列都能让每一位男士风采尽显,“表”露无疑。

  全新推出的RADO瑞士雷达表DiaMaster钻霸系列重塑经典的同时,搭载了最受青睐的高科技陶瓷材质,将不易磨损的时间神话继续传承。气度不凡的银色表盘与玫瑰金色指针刻度完美融合,精雕细琢的镂空盘面与黑色高科技陶瓷交相辉映,暖灰色金属光泽与简约盘面的极致演绎,而全黑大尺寸表盘与同色表带更是酷劲十足,独具特色的复古表盘搭配皮表带魅力尽显,足可以让与众不同的你自信满满地游走于精致与硬朗之间。

精英男士之选 - RADO瑞士雷达表DiaMaster钻霸系列等离子高科技陶瓷自动机械腕表

  精英男士 纵横职场

  职场永远是男士们尽情展现自我能力和个人魅力的最大秀场,他们之中的精英则是这个秀场上最引人注目的主角。他们往往事业有成,身居要职,不管是在公司会议上指点江山,还是商务宴请中侃侃而谈,一只精准无比且工艺卓绝的腕表成为他们的时间保障。RADO瑞士雷达表等离子高科技陶瓷自动机械腕表的银色大表盘简约大气,金色刻度醒目易读,这些去繁化简的设计让精英男士无忧穿梭于各种场合,随时应对突如其来的变化。五连排高科技陶瓷表链舒适贴合,质感倍增,时刻展现着低调奢华的成熟魅力。

儒雅男神之选 - RADO瑞士雷达表DiaMaster钻霸系列黑色高科技陶瓷自动机械腕表镂空限量版

  儒雅男神 气质尽现

  谈起男神,让人不禁联想到棱角分明的俊朗面孔,器宇轩昂的贵族气质与温文尔雅的绅士风度。如果有一只腕表能够将这些气质尽情诠释,那就非RADO瑞士雷达表 DiaMaster钻霸系列高科技陶瓷自动机械腕表镂空限量版莫属了。它拥有巧夺天工的镂空设计,完美契合男神们对腕间方寸的一切要求。精益求精的雕琢,温润如玉的触感,无处不体现着男神崇尚精致追求卓越的处世理念,而优雅低调的黑色更是将男神们器宇轩昂的气质演绎得淋漓尽致,时刻彰显着男神万众瞩目的身份地位。

温柔暖男之选 - RADO瑞士雷达表DiaMaster钻霸系列等离子高科技陶瓷自动机械腕表

  温柔暖男 挚爱之选

  盘点今年步入婚姻殿堂的女神们,无一例外地都嫁给了暖男。他们没有纷繁喧哗的浮躁之气,也无浮夸不实的拜金之感,有的只是无微不至的关怀体贴与暖如旭日的温情一笑。对于暖男,简约流畅的RADO瑞士雷达表DiaMaster钻霸系列等离子高科技陶瓷自动机械腕表才是他们的挚爱之选。整款腕表以极简设计融合极致工艺,蓝色指针跃然盘面,皮质表带质感尽显,彰显着暖男们的暖心柔情与彬彬有礼。等离子高科技陶瓷是百分百由陶瓷打造,如暖男般单纯质朴,而熠熠闪耀的暖灰色光芒则成为了暖男们的极佳诠释。

刚毅硬汉之选 - RADO瑞士雷达表DiaMaster钻霸系列黑色抛光高科技陶瓷自动机械计时腕表

  刚毅硬汉 个性十足

  越来越多的英雄电影让我们领略了大荧幕上各类硬汉的铮铮铁骨,生活中的硬汉也时时刻刻在各个领域上演着属于他们的铁血豪情。RADO瑞士雷达表DiaMaster钻霸系列高科技陶瓷自动机械计时腕表XXL,45mm的超大尺寸大气尽显,黑色哑光高科技陶瓷的优越属性与实用至极的计时设计,让它成为了硬汉们腕间的最佳拍档。五连排高科技陶瓷表链打造出无与伦比的舒适感,而全黑色更是凸显了硬汉们果敢刚劲的独特魅力。毫无疑问,这款腕表一定会伴随着他们追求卓越、毫不妥协,不断攀登人生新高峰。

时尚型男之选 - RADO瑞士雷达表DiaMaster钻霸系列RHW1限量版腕表

  时尚型男 复古风尚

  复古之风大行其道,作为行走在时尚前沿的型男怎能错过,一只个性卓绝气度非凡的复古腕表定能让人备受瞩目。RADO瑞士雷达表 DiaMaster钻霸系列RHW1限量版腕表便是型男们的绝佳选择。马鞍皮表带这一时下流行的皮革元素,给这款腕表增添了几分贵族之气和神秘的吸引力,让型男们诠释潮流的同时,不失独特格调。古铜色的表壳尽显岁月质感,表盘的设计富含艺术气息,打破了传统腕表的严肃单调,成就了型男们非凡的时尚品位。与此同时,这款腕表搭载了铝制机芯,创新高科技陶瓷材质是普通陶瓷材质质量的一半,使整款腕表实现了极致轻盈,成为时尚型男如影随形的腕上良伴。


    更多关于【新时尚】雷达表DiaMaster钻霸系列成就男士腕上之选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