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街拍无表不欢 五大风格请君对号入座

来源: 星娱TV 2016-08-21 19:07:4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街拍无表不欢 五大风格请君对号入座 责任编辑:LUWU

  导语:时装周已经结束,但关于时装周的话题依然在延续。比起T台上的新季华服,秀场外的潮人似乎更让大家津津乐道。他们的装扮配饰,也成为更容易模仿的目标。为了造型,腕表也加入到配饰大军中,其实一块表不能点亮你整身LOOK,没有那么邪乎,但是如果你穿得美,那腕表绝对是可以为你锦上添花的器物,方寸之间流 露不凡品位。今天VOGUE时尚网就细数了街拍中出镜率较高的五个风格腕表,看看爱拗造型的你,属于哪一款。(来源:VOGUE时尚网)

  1.复古风

复古风

  复古风在时尚圈一直刮不停,如果你今天的造型恰好走这条路线,那你的腕表也要选择复古款,才不会显得太跳跃。但是要记住,复古款的腕表不要单独佩戴,最好再挑选些类似风格的首饰一起叠加佩戴,这样会显得有韵味,而不是好像把外婆的表偷戴出来。

推荐表款:爱马仕H-hour中号手表

  推荐表款:爱马仕H-hour中号手表

  叠绕的表带本身就会带来手表与手链一举两得的效应,而且表带可以更换,淘一条做旧的表带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2.平价风

平价风

  “穷玩车,富玩表”,一句话道明腕表是奢侈的玩物,可那是对藏家来说,对于不拘一格的街拍潮人,只要合适,电子表也可以风靡。这款表相信不用多说,近年来它成为街拍大热门,加上只有85美金左右的价格,还有金色和银色等多种颜色可选,成为了时尚潮人几乎人人必备的基本款腕表。搭配一些腕上首饰再拿上一只时髦的包包出街,潮流指数即可攀升。

推荐表款:卡西欧电子表

  推荐表款:卡西欧电子表

  金色表带与黑色表盘配色经典,要注意的是这款表的时髦是基于你好看的装扮,不然《泰囧》中王宝强也戴过此款,请脑补画面。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街拍无表不欢 五大风格请君对号入座
  • 奢华风

    更多关于【新时尚】街拍无表不欢 五大风格请君对号入座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