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买表预算三万 你可以有更好的选择

来源: 星娱TV 2016-08-21 18:18: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买表预算三万 你可以有更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LUWU

  导语:三万元作为买表基金,虽然不算多,但是作为钟表爱好者的第一块表或者入门表款,却比较适合。预算三万,能挑选的余地也比较大,那么如何能选到高性价比或者更实用更有设计感的表款呢?(来源:VOGUE时尚网)

  一、三万元买经典

积家翻转系列腕表

  1.积家翻转系列腕表

  积家的翻转系列腕表应该在很多人“MUST BUY”的名单上,简约灵动的设计让它正装日常佩戴皆适宜。翻转腕表问世于1931年,当时驻扎在印度的英国军官们渴望得到一款能够在激烈的马球比赛中使用的腕表。这是一项艰巨的挑战,但积家所设计的可翻转表壳,简单而巧妙的解决了这个难题。此后,该系列腕表也成为积家的招牌系列,亦有多种材质和价格的选择。

  参考价格:36600 RMB

卡地亚TANK系列腕表

  2.卡地亚TANK系列腕表

  TANK系列应该是腕表界经典中的经典了,这个灵感来自于坦克的腕表,也被无数名人所青睐。时装界如果有不出错的穿法,那么卡地亚的TANK绝对是腕表搭配中的典范。从古至今TANK被不同的明星名人演绎,戴它,不会出错。而且TANK有许多材质可以选择,这款黑色鳄鱼皮表带搭配白色表盘,演绎黑白哲学,堪称经典。从基本款到复杂功能款,TANK也是一应俱全。

  参考价格:36400 RMB

欧米茄星座系列腕表

  3.欧米茄星座系列腕表

  在经典表款系列中,欧米茄的星座一定数得上。星座系列的经典设计理念,源于为纪念欧米茄品牌诞生一百周年,特别发布的欧米茄百年(Centenary)系列。1952年,第一枚表盘上带有金色星辉标识的星座腕表华丽出世,其优雅的外形设计和精准可靠的自动上链天文台机芯,让世人惊叹。从诞生之日起,欧米茄星座系列在逾半个多世纪的传统上不断创新,表款也融合了不同的材质,供人选择。

  参考价格:28800 RMB

  二、三万元买功能

潜水:豪雅竞潜腕表

  1.潜水:豪雅竞潜腕表

  运动形象鲜明的豪雅在潜水表部分也颇有成就,早在1895年豪雅不仅涉足水下运动领域,还为其首款防水表壳申请了专利,1982年推出了首款专业潜水腕表2000系列,当时豪雅就有所谓的六项专业设计,防水200米、旋入式表冠、单向旋转表圈、抗刮的蓝宝石水晶镜面、夜光显示指针与时标,及折叠扣等。而此系列正是现今Aquaracer系列的前身,并于2004年正式推出2000 Aquaracer腕表,系列名称由Aqua及Racer两个字组成,也代表着潜水活动与竞赛精神的连结。

  参考价格:22000 RMB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买表预算三万 你可以有更好的选择
  • 艾美月相腕表

    更多关于【新时尚】买表预算三万 你可以有更好的选择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