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潮爆的暖金腕表 引领秋冬新风潮

来源: 星娱TV 2016-08-21 12:15: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潮爆的暖金腕表 引领秋冬新风潮 责任编辑:LUWU

  导语:金秋十月,金黄的色彩潮流蔓延到了腕表界。以往“土气”的腕表早已销声匿迹,取而代之的是设计时尚,机芯功能复杂多样的腕表款式。各大国际品牌推出的改良版传统金表受到明星、名流的追捧,不仅甩脱了“土气”,还屡屡引领了时尚潮流。(来源:北京参考)

  传统金表改良造型

  金灿灿的金表虽然一直不绝于市,但造型设计上的创新和改良已经完全颠覆了以往“土气”的形象。除了造型的改良以外,还有色彩上的改良,例如玫瑰金、红金等腕表款式。诸多国际品牌推出的腕表款式均崇尚简约大气的风格,突出优雅高贵的视觉感受。

  万国柏涛菲诺中装腕表

万国柏涛菲诺中装腕表

  万国今年推出的柏涛菲诺中装月相自动腕表的红金款,以米兰式织网红金表链搭配白色珍珠贝母表盘。时尚感较强的红金织网表链从色泽和链带的织法上突出新意,再搭配柔和的白色珍珠贝母表盘,从视觉上给人以平衡的美感,简洁大方中透出优雅高贵。表盘上经典的月相造型,令佩戴者可以欣赏到月亮在云朵状的帷幕下上升下落的美景。表圈镶嵌66颗钻石,提升了表款的气质。爱彼皇家橡树自动上链日期表则更接近传统,其采用18K黄金表壳与表带,表圈上镶嵌32颗钻石,具备中央秒针,防水深度达50米。

  机芯设计创新

  机芯,向来被看作腕表的心脏,凝结了制表人和工匠诸多心血。各品牌对于机芯的创新和改良从未间断。今年的腕表新款中超薄机芯和机芯倒置等噱头仍吸引了不少关注。

  超薄机芯的制作是个旷日弥久的考验,从第一份初稿开始,设计师需要在保持机芯的功能、美感及耐用度的同时,将所有非必要的零件去芜存菁,精简结构。伯爵新款18K玫瑰金超薄腕表的制作过程历时整整三年,由制表大师、表壳工匠及设计师在研发、生产、调整及润饰等阶段倾力合作而成。

格拉苏蒂推出的机芯倒置大日历腕表

  而格拉苏蒂推出的机芯倒置大日历腕表也展现了机械机芯的魅力。于2008年问世的机芯倒置腕表PanoInverse首次将双鹅颈微调装置呈现于表盘之上,为了将通常情况下位于表底的零件展示于表盘之上,需要对许多机芯零件进行改良,同时重新设计和制作个别零件和模组,于是全新的66型手动上链机芯便应运而生。这款腕表除了突出的机芯工艺,还具有自动上链功能和易于阅读的日历显示,蕴含了对舒适度和时尚感的综合考量。

  表盘工艺显浪漫

  在表盘的设计中,无论是精美的玑镂刻花设计还是颇有趣致的双虎敲钟形象设计,均为复杂的腕表工艺增添了外化的美学感受,为严谨的男表表款带来了些许浪漫气息。

罗杰杜彼双飞行陀飞轮手工玑镂腕表

  在罗杰杜彼双飞行陀飞轮手工玑镂腕表的设计和制作过程中,工匠以传统手法在机芯夹板上完成的细致玑镂镌刻饰纹与该表款双飞行陀飞轮的机械美感产生一种对比的美学效果。这一腕表备有四个不同表款,其中玫瑰金表款是限量发行28枚的专卖店精品版,其表圈装饰着封闭式镶嵌长方形切割钻石,表壳、表耳以及黑色鳄鱼皮表带上的玫瑰金可调节折叠表扣同样镶嵌长方形切割钻石。玫瑰金表款的表壳与时标数字采用了相同的玫瑰金材质,然而前者表面以抛光处理,后者则采用缎面拉丝,如此它们便透过不同的光影作用产生细微差异,达到同色搭配的效果。

  雅典双虎单问报时表

  雅典双虎单问报时表

  雅典双虎单问报时腕表充满了复古感,表盘上两只老虎,以18K玫瑰金手工雕琢而成,其中一只老虎会随着报时打簧声拍打前爪。此款单问报时表搭载自动上链机芯,会在跨越整点及有需要时自鸣报时。当自鸣功能启动时,老虎便会相应地拍打前爪若干次,使其更加栩栩如生,富有趣致。同时,该款腕表选用全新设计的18K玫瑰金表壳,直径扩大至43毫米,搭载黑色缟玛瑙表盘,具有时代感,映射潮流趋势,表盘上的老虎更将复古潮流与现代设计融合起来。


    更多关于【新时尚】潮爆的暖金腕表 引领秋冬新风潮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