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最入流却非主流 4大绝世而独立的腕表品牌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21:34: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最入流却非主流 4大绝世而独立的腕表品牌 责任编辑:LUWU

  导语:谁都想有个好背景,不管是名声斐然,还是经济实力最好都来点。做人如此,做品牌亦是如此。在腕表圈有响当当的三大集团(Swatch Group、Richemont、LVMH),旗下的品牌虽说不是各个亲生,但是跟了有钱有名的后爹,各个也是茁壮成长。今天姑且不聊这些已经成名成气的,就说说表圈的几个后起之秀的身价背景,也让大家了解下他们是如何迅速崛起的。(来源:Rayunion)

最入流却非主流 4大绝世而独立的腕表品牌

  起底一:SLYDE——机械大师的灵魂,科技产品的身

  喜欢科技型产品和另类奢侈品的朋友肯定对SLYDE并不陌生,自2011年在Basel World面世以来,就掀起一股颠覆传统的风潮。当时,可穿戴设备还没有普及,更加没有apple watch,而SLYDE则以超前的设计理念让媒体和消费者大开眼界,具体SLYDE有多牛,大家可以翻看一下以前的文章,这里我们重点讲讲SLYDE的品牌背后的灵魂人物Jorg Hysek。

Jorg Hysek先生

  2008年Jorg Hysek和FabriceGonet联合设计出瑞士高科技腕表SLYDE,而相信资深的表迷第一眼看到SLYDE的整体造型,应该就会联想到Hysek品牌在1997年推出的Kilada系列,当时Kilada系列一经推出就引起轰动,其流线型的设计大胆创新,颠覆传统,也因此打响了HYSEK品牌的名号。时至今日,HYSEK已经成为复杂功能和陀飞轮的专家。而具有同样基因的SLYDE也靠独特的造型和强大的功能俘获一众科技控。

1997年推出的HYSEK系列腕表 SLYDE高科技腕表

  而成就HYSEK和SLYDE品牌的灵魂人物Jorg Hysek其实在瑞士钟表圈早就名声赫赫,Jorg Hysek是世界知名的精品设计师,如果说HYSEK和SLYDE您没听过,但若提到宝玑的Marine、豪雅的Kirium以及精工的Kinetic系列腕表,相信表迷一定都有印象,而这些都是Hysek的手笔,他靠着独特的设计为优雅的宝玑注入了运动的活力,而又为活力激情的豪雅增添了一分淡雅。他的作品以流畅的线条和独特的造型著称,而其通过机芯工作室推出的小众高阶机芯,各个价格昂贵,但愿意收藏的表迷仍然如过江之鲫。

Jorg Hysek设计的其他腕表 SLYDE是其将瑞士机械腕表和高科技理念结合而出的创新产品

  而现在的SLYDE是其将瑞士机械腕表和高科技理念结合而出的创新产品,可以说SLYDE有着纯正的瑞士机械腕表血统,甚至他的灵魂都是机械的,但是表现的形式却是科技的、电子的、网络的。看似矛盾,但是却呈现不一样的风格,这也是其成长迅速的重要原因。

  起底二:U-Boat——意大利的纯正血统,靠设计开山拓疆

  意大利是设计的国度,无论是时装还是家居,都是让世人追捧的产物,如果有个全球好设计的比赛,估计意大利选手要让导师频频转身了。而在瑞士腕表一方独大的腕表市场里,我们依然能看到一些出众的意大利品牌。当然最富盛名的肯定是沛纳海,除了产品特点突出,行销手段精彩,毕竟人家还有Richemont这位有钱的二爹。

左图为U-Boat 右图为沛纳海

  而除了沛纳海,同样出身意大利的,同样有着独特设计的U-Boat也在迅速成长。在欧美贝克汉姆、汤姆克鲁斯、尼古拉斯凯奇、施瓦辛格、史泰龙等一众男神在日常生活中,都选择U-Boat作为日常腕表佩戴。原因无他,全靠设计出众。

贝克汉姆、汤姆克鲁斯、尼古拉斯凯奇、施瓦辛格、史泰龙等一众男神也都选择U-Boat。

  U-Boat是由意大利顶覆盛名的Fontana家族的ItaloFontana先生设计的,Italo先生在意大利以设计家具和珠宝闻名,而整个Fontana家族在意大利的设计产业都是大名鼎鼎。U-Boat的最初设计是Italo先生的爷爷在二战期间为意大利海军设计的腕表,但是后来因为各种政治原因不得不搁浅。而在一次Italo先生整理爷爷之前设计手稿的时候,发现了U-Boat的设计原稿,并让结合现代的设计理念,让这个尘封多年的设计得以重见天日,并换发出现在的光彩。

ItaloFontana先生

  如今的U-Boat表款均采用瑞士的机芯以确保走时精准,而将更多的精力放在自身更加擅长的事情上,每一款U-Boat都具有标志性的大尺寸和特别的表冠,无论是棍状表冠还是防护罩式的表冠都成为品牌的标志,同时丰富的材质也将腕表呈现出不同的风貌,做旧铜、抛光钛、925纯银、黑钻都是U-Boat常用的材质,19世纪流传下来的手工皮带制法也放U-Boat显得特立独行。U-Boat自己有什么,精于设计的Fontana家族势必要用自身最强悍的设计武器,在腕表设计里开疆扩土。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最入流却非主流 4大绝世而独立的腕表品牌
  • HYT腕表

    更多关于【新时尚】最入流却非主流 4大绝世而独立的腕表品牌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