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宇舶表 重返安提凯希拉机械装置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20:18: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宇舶表 重返安提凯希拉机械装置 责任编辑:LUWU

  导语:这是每位考古学家梦寐以求的科学探险。1901年,沉睡在希腊海域的“安提凯希拉机械装置”宝藏首次被发现。这是在这艘沉船中,人们发现了可能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天文学计算器”。

宇舶表深海探秘EXO4000米潜水表

  2014年10月,在潜水员兼考古学家布伦丹•福利(Brendan Foley)的带领下,科学探险队重返基西拉岛近海的安提凯希拉装置沉船遗址,展开第二次极具历史意义的深海探秘。但这一次,他们将配备最新一代、专为极限环境而设计的潜水套装——为此次具有特殊意义的活动而被漆上“宇舶色”的EXOSUIT。

  为了表示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并作为这一盛事的纪念,宇舶表研究开发部总监马蒂亚斯•布特(Mathias Buttet)也出席了潜水活动,为大家呈现专为极限潜水而设计的潜水腕表——深海探秘 EXO4000米潜水表(OCEANOGRAPHIC EXO4000),以此向参与此次非凡探险的科学家致敬。

  安提凯希拉机械装置是人类文明史上最神秘的设备。时至今日,安提凯希拉机械装置在科学界仍然广负盛名,科学家们也还在详细研究其构造。但1901年首次发现之时,其巨大的历史及技术价值一直是未解之谜,亟待探索。古希腊罗马时期创造的“机械”这一概念甚至根本不在当时专家的考虑范畴之中。在此之后,还有一些非科学界人事愚昧地认为安提凯希拉机械装置很可能是天外来物,搅浑海水是它的唯一功能。

  今天,在希腊安提凯希拉岛近海水域中的沉船,也就是发现这个人类历史上最古老的“天文学计算器”的地方,成为第二次水下考古探险的终极目的地。

潜水员兼考古学家布伦丹•福利(Brendan Foley)

  如同宇航服或未来感十足的潜水呼吸器……

  此次科学探险在潜水员、考古学家布伦丹•福利的带领下进行,此次探险配备了得天独厚的专业装备——俨然是一副”潜水盔甲”的深海潜水服。名为EXOSUIT的专业潜水服于美国研发制成,下潜水深达1000英尺(300米),在确保水下考古学家们灵活性的同时,又提供了潜水艇般的绝对安全。EXOSUIT炫酷的“宇舶色”充分认可了宇舶表对此次科学探险的倾力支持。

  EXOSUIT潜水服通体由铝合金制成,总高两米,重达240公斤,配备喷水推进器和18个自由转动的“关节”使其穿着起来相对灵活。同时,EXOSUIT在深水也能保障潜水者运动的灵活性与安全性。二氧化碳的化学处理及氧气的供给会根据潜水员在“工作和休息”不同的新陈代谢率自动调节。最长下潜时间长达50小时,大幅提高了探索的可能性。潜水服内部气压保持在正常水平,因此潜水员不需要使用混合多种气体的气瓶。由于具备高精尖的科技研发,这件潜水服的售价高达130万美元。

  目前,这件EXOSUIT潜水服在全世界仅有一套,由美国J.F.WHITE公司制造。该公司也十分慷慨地应允科考探险队使用EXOSUIT潜水服开展“重返安提凯希拉机械装置”科学探险项目。与此同时,J.F.WHITE公司也正在制造第二套潜水服。

科学探险队重返基西拉岛近海的安提凯希拉装置沉船遗址

  宇舶表与安提凯希拉探险

  宇舶表自2011年起便一直参与安提凯希拉项目。首次合作是在位于巴黎工艺博物馆展览中提供支持,之后又与雅典考古博物馆合作共同完成一项大型项目。在宇舶表的大力支持下,安提凯希拉机械装置展厅得以落成,其中包括由宇舶表购买、瑞士制造的超大抗震展示箱,用以展示安提凯希拉机械装置。

  安提凯希拉机械装置的所有原始遗迹在享有盛誉的雅典考古博物馆进行展览,宇舶表发布的“向安提凯希拉机械装置致敬”的腕表杰作也一同展出,这个腕表堪称原始机械装置的精准微缩复刻品。希腊文化部长亲自出席并为其揭幕,向世人展示这叹为观止的古希腊文明和人类智慧的骄傲。此次展览延展多次,广受好评,不断刷新参观人数纪录。

机芯

  深海探秘 EXO4000米潜水表向参与此次非凡探险的整个科学家团队致敬

  人类在探索浩瀚太空的历程中,不断付出努力并获得丰厚成果。然而,人类对于世界上另外一个神秘领域却还知之甚少——广袤的海底。为了探索深海世界、潜入空前的深度,工程师、发明家和技术人员夜以继日,将一个个不可能变成可能,创造奇迹。宇舶表也同样不断拓宽想象的边界,创造出能够承受4000米深水极限压力的专业潜水表。

  此款独具匠心的潜水表完美融合尖端科技和人体工学,功能性出众的同时又易于操作。

  历经2010到2011年长达18月的研发和检测,深海探秘 EXO4000米潜水表在摩纳哥海洋博物馆揭开了神秘面纱。不论从设计、研发还是生产制造等各个角度,深海探秘 EXO4000米潜水表的功能特性都超凡卓越。该款腕表符合瑞士制表国际标准(NIHS)的所有技术要求,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潜水表。同时,它能够承受4000米深水的巨大压力,创造潜水表抗压纪录。

  为测试其密封性,宇舶表研发团队将该款腕表置入一个密封的箱式水槽,并加压至相当于来自5000米深处的压力。为确保其防水性以及极限状态下的抗压能力,蓝宝石表镜也仅有6.5毫米厚。虽然较厚于普通腕表的镜面,但对于承受4000米水下巨大的压力而言恰到好处。

  尽管拥有48毫米直径的超大表壳,其表壳材质采用极轻且科技感十足的碳纤维,外观强悍的深海探秘 EXO4000米潜水表佩戴依然轻便、舒适。为确保在深海黑暗的环境下,25厘米距离内阅读表盘仍然清晰可见,该腕表的表盘、数字时标以及指针都大面积地采用具有白色荧光的SuperLuminovaTM夜光涂层。

  考虑到对潜水时间的安全控制,一个单项旋转的内部齿轮传动的潜水计时器,被装置在距离表盘尽可能近的位置,以避免潜水者疏忽了对潜水时间的控制,也更加方便计算潜水时长。根据统一标准,深海探秘 EXO4000米潜水表的分针刻度每5分钟处都被明显标记出来。

  表款配备两枚旋入式表冠(一种通过密封胶圈确保防水性能的保护装置)。其中负责设定潜水时间的表冠位于2点钟位置,便于设定。出于安全考量,表冠设定为单向旋转并由超大表冠护桥保护,加强安全性之余也让潜水员在手持装备时得以方便操作。出于安全考量,把其设计为单向旋转,且配备超大护桥予以提供双重保护并在处理潜水设备时能够更加轻松地操作。负责上链、设定时间与日期的第二枚表冠,则安放于4点钟位置,避免任何妨碍潜水员手腕活动的可能。

  最后,作为潜水腕表,深海探秘 EXO4000米潜水表专门设有一个氦气阀门,以确保其能潜入至4000米深处。在潜水过程中,氦气阀门能确保潜水下降过程中渗透至腕表内的气体在上升过程中顺利排出。阀门由防腐蚀精钢制成,被装置在左侧表耳处,即10点钟位置。

  深海探秘 EXO4000米潜水表的表带采用钛金属针扣搭扣。对于潜水表类,针扣表带比折叠扣式表带更为安全,即便穿着潜水手套操作也轻松便捷。潜水用表带由橡胶和尼龙混合制成,比普通表带略长,可穿戴于8毫米厚度的潜水服之上。而为EXOSUIT特别设计的表带长度则达50厘米之长!

  安提凯希拉机械:X光扫描揭示了82块碎片的真实面目,其中包括被腐蚀的齿轮以及肉眼无法观测到的众多装置。

  直到21世纪初期,这台“机械装置”的碎片才被人们运用综合方法进行了深入研究。这些研究工作使得人们对这台超凡机械的复杂精密有了更深的了解。我们现在了解到,这是一台“天文仪器”,可以追溯到公元前2世纪(公元前150年到100年间)。最初,它的主要作用是一台“计算机”。它的青铜齿轮系统安放在一个大约33厘米X18厘米见方的木箱中,由两块刻有铭文的青铜片密封起来。

  如今,这台“机械装置”仅剩82枚碎片,包括一些微缩字体的铭文,全部受到了腐蚀。现在它们永远地保存在雅典国家考古博物馆中。X光层析成像(通过X光机)提供了具有科学和考古双重价值的图像,展示肉眼无法观察到的众多内部装置,

  其中包括齿轮和掩藏在机械内部的更多铭文。镌刻在这台“机械装置”上的铭文中只有不到四分之一的古希腊文被成功破解,但有人相信这些文字是这台计算机的某种“使用说明”,也有人认为这些文字是在说明主要行星的运动规律。科学家相信这些装置由侧面的手摇曲柄驱动,但辅助液压系统驱动的可能性也未被完全排除。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宇舶表 重返安提凯希拉机械装置
  • 追寻伟大阿基米德的足迹

    更多关于【新时尚】宇舶表 重返安提凯希拉机械装置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