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不知道选什么表时就选“黑白配”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17:35: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不知道选什么表时就选“黑白配”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在我们平常的生活中,总会遇到这样的烦恼,有的时候喜欢这样简约的风格却经常因为找不到类似的单品而感到苦恼,看着衣柜里的衣服却不知道该穿什么或从何下手搭配,那么,就从简单的白色与黑色的经典搭配开始着手吧,这是最简单最经典的搭配方法,同样,您在选手表不知道如何下手时,不妨先考虑“黑白配”的腕表。黑白配的腕表总能表现出简洁利落的吸睛效果,下面,我们不妨来看看。(来源:万表世界)

赫柏林-Metropole大都会系列12432 08女士石英表

  推荐1、赫柏林-Metropole 大都会系列 12432/08 女士石英表

  简约纯粹的白色百搭菱格纹表盘,轻舞飞扬的大三针,小巧玲珑的日历显示窗,整体设计简约时尚,黑白搭配,将浪漫情怀融入生活。

浪琴longines-典藏系列 L2.142.4.51.6 机械女表

  推荐2、浪琴longines-典藏系列 L2.142.4.51.6 机械女表

  大方典雅的酒桶形精钢表壳,黑色波涛放射纹状表盘,配上白色罗马刻度时标,让人一见倾心,腕表的弧线流畅,将优雅发挥得淋漓尽致。

美度MIDO-贝伦赛丽 M007.207.16.036.01 机械女表

  推荐3、美度MIDO-贝伦赛丽 M007.207.16.036.01 机械女表

  这款腕表采用银白色的圆形表盘,11颗钻石刻度显示让腕表尽显女性魅力,6点钟的位置由12颗碎钻圈起来的圆形日期显示,为您记录美妙的一天,表带是黑色简约的皮表带,更为整个腕表增添了不少的时尚气息。

  推荐4、摩凡陀-Bela系列 0606133 女士石英表

摩凡陀-Bela系列 0606133 女士石英表

  这款腕表的设计十分的独特,黑色的方形表盘,表盘没有数字,以艺术为灵感,朴素和雅致,力透出一种优雅的气息。

  推荐5、瑞士查梅斯charmex-MORCOTE系列 6010 女士石英表

瑞士查梅斯charmex-MORCOTE系列 6010 女士石英表

  珍珠贝母的表盘上,除了数字6和12外,表盘内镶嵌着10颗钻石,整体的设计非常的醉人,搭配黑色的真皮表带,倍添动人心弦的魅力。

  黑白色能够成为经典是经过潮流的考验的,无论黑白色用于服装还是用于腕表,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更多关于【新时尚】不知道选什么表时就选“黑白配”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