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BVLGARI宝格丽计时码表 意大利卓越品质的缩影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03:36: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BVLGARI宝格丽计时码表 意大利卓越品质的缩影 责任编辑:LUWU

  导语:这款限量版计时码表,是向两个意大利著名品牌共同周年纪念的献礼。宝格丽与玛莎拉蒂,也许风格各异,却都代表着同一种充满艺术气质的生活方式。

BVLGARI宝格丽计时码表

  阿尔菲力•玛莎拉蒂和他的两个兄弟——埃多勒•玛莎拉蒂与欧内斯特•玛莎拉蒂,于 1914 年 12 月 1 日成立了以其姓氏为名的汽车制造公司。玛莎拉蒂总部现在位于摩德纳,2014 年正逢其成立百年。2014 年也是宝格丽品牌的 130 周年纪念。两个同样优秀和极富创造力的品牌,决定在共同的纪念周年中推出一款别具一格、独一无二的运动腕表:Octo Maserati 计时码表,以代表意大利两个不同领域之间创造力的碰撞。汽车与腕表,看似差之千里,实则紧密相连。

BVLGARI宝格丽计时码表

  玛莎拉蒂,意大利汽车设计界的标志性品牌,在无数次的比赛中赢得了全世界的认可——纪律严谨、表现优异,这些都是登上冠军奖台、取得最好成绩不可或缺的品质。当然,这些辉煌成绩的背后是无数工程师、设计师、机械师的兢兢业业,他们开发调试每一款跑车,而车手则用他们紧握方向盘的双手,掌握着每款跑车的命运。有了多年的经验积累,玛莎拉蒂才能够给最挑剔、最精致的客户,提供无数卓越的 GT 跑车。普通跑车仅追求速度却会受到各种局限,而 GT 跑车跳出藩篱,在平缓的路途中也能带给乘客舒适轻松的行驶体验,速度与优雅并行不悖。动力与性能,成就艺术的生活方式。

BVLGARI宝格丽计时码表

  为了庆祝玛莎拉蒂百年纪念,BVLGARI宝格丽在秉承传统的同时,设计出一款融魄力、创造力和时尚感于一体的时计码表,代表了这两个意大利品牌共同的精神内涵。2012 年,带有玛莎拉蒂标志性色彩的 Octo Quadri-Retro 计时码表的问世,代表了宝格丽与玛莎拉蒂的合作关系的开始。今年,宝格丽决定为 Octo Maserati 限量版计时码表搭载“Velocissimo”机芯。这款机芯的昵称“Velocissimo”在意大利语中意为“最快”,而它的振频可达到每小时 36,000 次,可谓名副其实。除此之外,这款自动上链机芯还饰有 45 颗宝石,是宝格丽许多瑞士制表大师共同的选择。这款 BVL 328 机芯采用硅材质擒纵机构和摆动齿轮,保证计时码表的超高精确度。除了优异性能和走时精确,该机芯还能提供 50 小时的超长动力储备。正如玛莎拉蒂的跑车一样,这款计时码表无论在爆发力和持久力方面,都表现优异。

BVLGARI宝格丽计时码表

  技术层面之外,Octo Maserati 时计的许多细节都体现了两大品牌之间的许多共鸣之处:从独一无二的表壳设计,到每一个细节的完善,处处都有玛莎拉蒂品牌精神的影子。这是两个意大利品牌之间完美合作与交流的见证,设计师和工程师们通力合作,其意义已经超越普通的合作伙伴。

  Octo Maserati 表壳直径 41.5 毫米,可清晰读取时间;防水100 米的设计也隐隐体现着玛莎拉蒂始终如一的宽敞车身设计和舒适为先的理念。计时码表上的两个按钮分别为停止/开始和重置功能,分别位于 2 点钟和 4 点钟位置,与 110个切面的表壳完美融为一体。Octo 系列时计的设计灵感均来源于意大利建筑和设计界的不朽佳作,而这款计时码表上的测速刻度表圈也印证了它的优异性能。

  Octo Maserati 计时码表的镶嵌式表盘,正如车中的里程表,时刻精确展示所需信息。镶嵌式表盘的设计和制作如玛莎拉蒂汽车一样,是一个精密复杂且耗时颇多的过程,需要绝佳的控制力和精神绝对集中:从表盘内部掏空,到烤制漆面,再到打磨、清漆,最后所有表面做手工抛光。最终,饰有著名三叉戟标志的表盘才得以问世,典雅而清晰,仿佛是计时码表的仪表盘。

“Velocissimo”机芯

  三叉戟的标志出自于玛莎拉蒂家族中的一位艺术家:马里奥•玛莎拉蒂,灵感取自于博洛尼亚的海神喷泉。该款计时码表秒针的末端采用了三叉戟设计,这一标志同时也低调印刻在蓝色半透明的表背之上。表盘颜色为玛莎拉蒂的标志蓝色,而蓝色鳄鱼皮表带和双面精钢折叠表扣,也如玛莎拉蒂的跑车内饰一样,精致而流畅。

  该款计时码表,每一枚都精确实现了设计者的构想,同时每一枚却又都是独一无二:Octo Maserati 限量版计时码表将仅发行1914 枚,代表着玛莎拉蒂的创始之年。

  这款宝格丽为玛莎拉蒂设计的表款,带有两个品牌的标志,体现了生活的艺术气质,更代表了宝格丽与玛莎拉蒂所认可的价值观和哲学信念。

  毋庸置疑,这款计时码表不仅仅是为男性车手设计的限量纪念版腕表,Octo Maserati 计时码表更表达了这两个意大利世家的典雅气质,以及对高标准和优雅生活的不懈追求。

BVLGARI宝格丽计时码表

  •自动上链计时机芯(Calibre BVL 328 Velocissimo),振频36,000 vph,硅材质擒纵机构,50小时动力储备:时针和分针,计时长秒针,分钟计时和小时计时小表盘分别位于3点钟和6点钟位置,秒钟计时小表盘位于 9 点钟位置,日期显示在4点钟和5点钟之间。

“Velocissimo”机芯

  •精钢表壳,直径41.5毫米,带有测速刻度表圈,半透明蓝色表背上印有玛莎拉蒂标志,厚度13.07毫米;旋入式表冠,饰有陶瓷内嵌;防水100 米。

“Velocissimo”机芯 BVLGARI宝格丽计时码表

  • 漆面抛光蓝色和白色镶嵌式表盘,玛莎拉蒂标志蓝色鳄鱼皮表带,精钢折叠表扣。

  • 限量1914枚


    更多关于【新时尚】BVLGARI宝格丽计时码表 意大利卓越品质的缩影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