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寒潮来袭 是时候给不锈钢腕表换个表带了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21:35:4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寒潮来袭 是时候给不锈钢腕表换个表带了 责任编辑:LUWU

  导语:这两天全国温度骤降,很多地区每天的最高温度也都已降到0度以下,喜爱戴表的小伙伴戴着不锈钢材质的腕表,手腕处也似乎变得更凉了。冬天如何戴手表?不如试试给手表换个装,换上一条适合冬天佩戴的表带吧。

皮质表带

  说起表带,最常见的就是不锈钢材质的表带和皮质的表带,但似乎没有人会想到随着季节的变化,时不时也应该换一下表带了。就像在寒冷的冬天,如果还是戴着不锈钢表带的腕表,手腕处不免会觉有凉意,不然换上一款其他材质的表带,如皮质,以及其他像橡胶、绢织等,会比不锈钢表链不那么让人觉得“透心凉”了。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不同表带的腕表,当然,除此之外,已经入手好表的小伙伴也可以去表店里给不锈钢表链给换成其他材质的表带哟!

  皮质表带腕表推荐

  芝柏表复古1945系列大日历月相腕表

芝柏表复古1945系列大日历月相腕表

  全新GP芝柏表复古1945系列大日历月相腕表首次将其超凡复杂机芯置于透明蓝宝石水晶表盘下,完美呈现于世人面前。佩戴者可直视神奇机械景观,齿轮、日 期显示盘、螺丝、杠杆和摆轮均容纳在精致协调系统之中。此款机芯已不仅具有功能性,而是化身非凡全时景观。深入探寻后便会发现该机芯华美创意之奥秘所在 ——GP芝柏表品牌的悠久历史和顶尖制表工艺。其外形完美契合表壳弧线,彰显了独特、经典的品牌特征。超大瞬跳日期和月相显示令时、分、小秒针显示功能更 臻完美,呈现独具一格的高贵气魄。作为动态视觉艺术的经典实例,GP芝柏表复古1945系列腕表因其强烈个性和优雅风格独占鳌头。

  橡胶表带腕表推荐

  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自动上链陀飞轮计时码表

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自动上链陀飞轮计时码表

  很少有其他腕表能够如Royal Oak Offshore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系列一般如此令人过目难忘。它代表着一种崇尚运动、坚实可靠的生活方式。在此款最新腕表上,Royal Oak Offshore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系列的忠实拥趸将能看到经典的八枚六角形亮面抛光精钢螺丝与黑色陶瓷表圈,缎面打磨与抛光亮面巧妙对比,构成非同一般的利落棱角。表环以锻造碳制作,轻盈的锻造碳原本被用于先进的高科技航天工业,爱彼时计于2007年率先在Royal Oak Offshore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腕表上启用这一创新材料。

  编织表带腕表推荐

  IWC大型飞行员系列TOP GUN海军空战部队万年历腕表特别版

IWC大型飞行员系列TOP GUN海军空战部队万年历腕表特别版正面

  红色,是爱情的象征,炽热,奔放。IWC万国表特别臻选大型飞行员系列TOP GUN海军空战部队万年历腕表专卖店特别版(型号:IW502903),以鲜亮的红色色调礼赞爱情,让这款非凡时计陪TA追逐梦想、漫步时光、驻守岁月。这款采用高科技陶瓷表壳的腕表配备红色指针及时标,硬朗风格与鲜亮红色色调碰撞出让人眼前一亮的美感。这款腕表不仅外观硬朗,配色出挑,强大的性能更是令人赞叹——腕表配备多种复杂功能,如具备日期、星期、月份、四位数字年份显示的万年历,以及7天动力储备显示。设于“12点钟”位置的小视窗,分别显示南北半球的月相状态。这款腕表是IWC万国表有史以来制造的最复杂的飞行员腕表之一。表底镌刻精美的Top Gun徽章图案,全球限量250枚,彰显其独特珍贵。

  貂皮表带腕表推荐

  罗杰杜彼Velvet名伶系列

罗杰杜彼Velvet名伶系列

  Velvet名伶系列魅力十足,高贵独特。此款高级定制限量版腕表完美呈现出女性的雍容美感,犹如一位自由驾驭人生不同舞台的高贵名伶,在聚光灯下翩翩风 度尽显,在私享时刻内心温柔宁静,集华丽与朴实于一身,展现极致诱惑。表壳精巧结合了桶形与圆形,展示出特殊的视觉效果。腕表搭配精心修剪的纯正貂皮表 带,完美衬托出白金表盘的纯白光泽与华丽铺镶的496颗明亮式切割钻石(总重4.34克拉),如同美仑雪景,极致璀璨。中央桶形装饰的创新表盘运用了两片 蓝宝石水晶镜面,一片承载独特的金属罗马数字,另一片则撑托着指针,仿若为绝世表款盖上不朽印记。此款腕表线条鲜明,柔美精巧,是荣获日内瓦印记的绝佳甄 品。


    更多关于【新时尚】寒潮来袭 是时候给不锈钢腕表换个表带了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