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年末一大波派对来袭 不同范儿戴不同表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11:14: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年末一大波派对来袭 不同范儿戴不同表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岁末年初,圣诞、跨年、年会接踵而至,各种party邀请也是纷至杳来,总有参加不完的各种晚宴、high不够的各种主题派对、聚不够的死党闺蜜。在这类社交场合里,说不定你就遇到了可以提携你事业的贵人或者是拉你脱离单身苦海的真命天女,所以穿着打扮绝对马虎不得。而除了得体切题的服装打底之外,腕表的点睛之笔也必不可少。(来源:YOKA男士网)

梵克雅宝Pierre Arpels Platine 腕表

  正式晚宴

  参加有着严格dress code的正式晚宴,必须要按照约定俗成的着装规范来打扮,请柬上注明white tie,则应该系白色领结穿燕尾服、black tie则要系黑色领结穿塔士多礼服、no dress则可以穿便装礼服。不管是什么礼服,在配表的选择上也要以简约大气为主,表盘没有过多装饰、颜色素净,最好是白金、玫瑰金等贵金属款,不仅可以镇得住场面,而且可以彰显品位。而女士参加正式晚宴则多以裙装礼服为主,在配饰的选择上,则可以佩戴华丽大方的腕表或珠宝,只要能印衬出女人的风华绝代就可。

  梵克雅宝Pierre Arpels Platine 腕表,42mm,长阶梯切割钻石镶嵌表圈

  1949年,皮埃尔·雅宝先生决意打造出一款能配合日夜任何衣着,和陪伴他出席任何场合的腕表,Pierre Arpels 皮埃尔·雅宝腕表应运而生,它是最适合搭配男士礼服及正装的腕表款式,也是梵克雅宝对刚劲儒雅男士风格的诠释。表壳线条流畅、纤薄,表带与表盘连接处由两个中央支轴装饰。珍贵铂金与黑色漆面表盘形成优雅对比,以此呼应出席奢华盛宴的男装礼服。此系列经典的蜂巢图案便是以礼服衬衫的前襟为创作蓝本,被表盘上的完美弧线围拢,配衬略呈浮凸的罗马数字,以及瞩目如光柱的时标和指针。

  宝珀十二日长动力陀飞轮腕表

宝珀十二日长动力陀飞轮腕表

  这款铂金款十二日长动力陀飞轮腕表,不仅选材上乘——采用珍贵铂金打造,而且体现出宝珀的深厚制表功力:机芯动力储存长达12日,但却仅有一个发条盒,机芯也十分纤薄,厚度仅有6.10毫米。加大浮动陀飞轮框架位于12点位。此外,这款腕表设计素雅大气,完美搭配各种男士礼服,表盘和表盘上的彩绘罗马数字小时刻度皆采用大明火珐琅工艺,华丽亮泽,镂空柳叶形指针轻盈优雅。

  卡地亚Ballon Blanc de Cartier腕表,玫瑰K金

卡地亚Ballon Blanc de Cartier腕表

  这款腕表是卡地亚珠宝与制表的交融之作,珍贵、细腻、充满女性魅力,又时而有些俏皮。卵石造形表壳好像一只珍贵的粉盒。同样具有扭索雕纹珍珠母贝表盘、剑形蓝钢指针等蓝气球系列的标志性元素。罗马数字时标和分钟轨略微偏离轨迹,以凸显4点位镶嵌璀璨钻石。表链为五排气泡状链带组成,表面光亮平滑,仿若一湾溪水倾泻而下,又如同一条完美悬垂的丝带,令人目眩神迷。

  宝玑LES VOLANTS DE LA REINE 腕表

宝玑LES VOLANTS DE LA REINE 腕表

  这个系列灵感来自宝玑首位女性客户法国传奇皇后玛丽•安托瓦内特,造型上运用了当时盛行的雅致真丝和羽状蕾丝花边。18K白金金质表壳与镶嵌宝石的蝴蝶结完美结合,表盘为天然珍珠母贝。表圈和表盘凸缘均镶嵌明亮式切割钻石。由方钻组成互相交织的缎带,其上方镶嵌有两颗枕形切割蓝宝石,曲线飘逸的蝴蝶结则以钻石装饰。为了满足女性对于高级机械腕表的需求,这款腕表采用宝玑机械机芯。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年末一大波派对来袭 不同范儿戴不同表
  • 公司年会戴什么表
  • 时尚派对戴什么表
  • 同学聚会带什么表

    更多关于【新时尚】年末一大波派对来袭 不同范儿戴不同表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