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天再冷也要戴着出去 就是这么任性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04:36: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天再冷也要戴着出去 就是这么任性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北京的冬天仿佛一夜之间就到了,还没有从满地金黄的银杏世界走出来,瞬间就被冷空气包围,满街的行人都裹上厚厚的棉衣、围巾、手套……冬天固然是萧瑟清冷的,但唯有那么一些人却偏爱着这个季节,就比如我!从小就对冬天情有独钟,也认为所有浪漫的事情都有可能会发生。漫天纷飞的雪花无疑是冬天最具创意的符号,每当下雪时,都会觉得一片片雪花就像是来到人世间的白色精灵,令人感动。倘若在冬天温暖的房间放上几首轻柔的音乐,倒上一杯热茶,沐浴着窗外的阳光,捧书细读,这情景仿佛整个人都要被融化了吧,当然西方的圣诞节也为冬季增添了不少浪漫,一句“Merry Christmas”道出了冬天里最炙热的问候。(来源:星娱TV)

  天冷人懒,或许是大多人的习惯,总喜欢躲在家里吃吃喝喝,进入“冬眠”的节奏。其实冬天才更是一个充满娱乐氛围的季节,滑雪、温泉、慢跑、徒步、爬山、自行车……冬季运动太多,一时半会也举不完,因此不必只顾窝在家里享受温暖,要大胆走出去动一动才好。为了御寒,冬季运动在穿衣方面会比较呆板厚重,许多人忽略了自我修饰,其实我想说这一点不容小觑,一个简单的小细节就能改变别人对你的初印象,若佩戴一块出色的腕表也能增添不少姿色,同时也提升了动感与活力,下面编辑将与大家聊聊那些适合冬季佩戴的腕表。

万宝龙明星系列腕表

  白,是冬天最经典的颜色,也给人带来欢快温馨的感觉,令萧瑟的冬天不再单调。之所以与大家提到这款万宝龙明显系列腕表,首先是由于腕表采用白色主色调,搭配黑色表带,黑白经典配色刚好与这个冬天相吻合,其次万宝龙的品牌LOGO更像是一片优雅的雪花,在表盘中央偏下位置完美呈现,仿佛带我们进入白色的童话世界一般。

  万宝龙明星系列腕表结合了多年以来的传统制表工艺和独特的精美设计,具有一种独特的优雅庄重气质。腕表采用了39毫米的表盘,圆润的造型搭配着精细的表圈,冷色调的精钢外壳包裹着白色表盘,盘面间蓝色燕尾式精钢指针优雅地转动,独立小秒盘镌刻万宝龙六角白星标志,设计简约而大气,精巧而优雅,腕表简约的美感,彰显万宝龙明星系列一贯的优雅与古典。

  万宝龙明星系列107073腕表采用了Cal.4810/408机芯,这种机芯是以ETA经典的ETA 2892-A2为基础机芯经过精心打磨而成,机芯性能非常稳定、耐用、精准度高。振动频率28800次每小时,摆轮使用铍铜合金制成,偏心螺丝微调,为精准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镶嵌有27颗宝石作为齿轮轴心的保护是让磨损更小,有效地提高了机芯的寿命,同时这枚机芯能为腕表提供42小时的动力储备。

名士克里顿系列双时区腕表

  冬天的色调不仅是欢快温馨的,也是深沉阴郁的,或许在大多人眼里灰色才是对冬天最好的诠释。这枚名士克里顿系列双时区腕表刚好符合冬的本质,灰色表盘搭配棕色表带给人沉寂安静的感觉,不禁令人联想起冬季的另一种景象:枯萎的树枝、安静的院落、乍起的寒风,同时这种设计也是一种艺术与灵感的完美结晶。

  名士克里顿系列双时区腕表造型优雅隽永,展现品牌对实用功能的不懈追求。直径43毫米的精钢表壳经抛光处理,深灰色表盘采用太阳缎面打磨,仿佛冬日阳光洒向大地,3点位置设日期显示,呈现奢华气质。一枚纤细的指针围绕表盘24小时旋转,同步指示第二时区时间,让朴素而实用的腕表在日常使用中展现完美平衡。腕表搭载一枚自动上链机械机芯(ETA 2893-3),并采用黑色或红棕色鳄鱼皮表带,搭配可调节三重摺迭式安全表扣。

欧米茄超霸

  热爱运动的男人总能吸引异性的目光,给对方以阳光运动的感觉。冬天更是运动的最佳时节,不论室内还是户外都是男人展现自我魅力的时候,而下面这款欧米茄超霸系列腕表也正是男士运动的最佳搭档,出色的计时功能在运动过程中更增添了趣味性与实用性,而且黑色的外观大气而沉稳,适合成熟男士的选择。

  欧米茄超霸321.30.44.50.01.001是一款由精钢制作的男士腕表,44.25毫米的腕表散发着银色的金属光泽,从中流露出属于男性的刚强与气魄。圆形表盘的颜色为黑色,深沉的色调散发出神秘的气息,表盘上饰有棋盘式的方格纹饰,深深浅浅的纹饰搭配为腕表增添了不少的艺术感。白色的30分钟计时表盘和12小时计时表盘分别位于表盘的3点钟和6点钟位置,黑色的小秒针表盘位于九点钟位置,三个表盘呈品字形分布,不对称的色调搭配使表盘充满个性。

  这款腕表以计时功能尤为突出,时间显示由中央分针、中央时针和小秒针表盘共同配合来完成,可以在日常的生活中减少动力损耗,提高能量的效率。日期显示的功能则是由六点钟位置的日期显示窗来实现的,黑底上的白色阿拉伯数字,让人读起来十分的方便。它的计时功能则由30分钟计时盘、12小时计时盘和中央秒针来完成,由于中央秒针的尖端为红色,在表盘上很是显眼,所以在佩戴者使用计时功能的时候,可以一眼就看清记录的时间。而计时功能由计时启动/暂停按钮和计时指针归零按钮来控制,易于掌握,且操作简单。在机芯方面,腕表搭载的是Cal.3313机芯,这款机芯拥有着极其出色的性能,采用欧米茄同轴擒纵技术,这确保了它稳定持久的精确计时。机芯震频28800次,能为腕表提供52小时的动力储存功能。此外,这款表还具有深度达100米的防水性能,冬季佩戴这款腕表,可以进行温泉、游泳等水上运动,完全不必担心。

劳力士Deepsea系列腕表

  温泉、游泳等水上运动也是冬天里必不可少的娱乐项目。冬日里,躺在温泉池中,感受那汩汩热流,一边泡在热乎乎的温泉里,一边体会冬日的纯净之美,是多么惬意的事情。此时一款具备强防水性能的腕表就显得尤为重要,在享受惬意的同时,也不忘时间的提醒。劳力士和泰格豪雅两大品牌一直致力于潜水表的开发,至今已经推出多款经典的水下时计佳作,下面要介绍的劳力士Deepsea系列116660腕表和泰格豪雅竞潜系列腕表就是品牌的代表之作。

  劳力士Deepsea系列腕表有着劳力士特有的蚝式外观,44尺寸的表壳在劳力士历史中也几乎是顶级配置了。表壳材质选用的是904l不锈钢,这种材料广泛用于高科技行业像航空、化工这类,耐腐蚀性极强,而且抛光后在极致环境下依然美观。蓝水晶玻璃表镜经过特殊处理,优美的弧度下能清晰读取盘面信息,并且防刮耐磨,时标上有着蓝色夜光涂层,使在暗光坏境下也可以清楚读取时间。

  这枚腕表使用的是3135自动上链机芯,该机芯是完完全全的劳力士自产机芯,劳力士是现在少有的全部自产机芯的品牌之一。机芯内部齿轮较少,这样使机芯更加牢靠,桥式夹板使摆轮的运行更加稳定,内部的蓝色游丝是高级腕表的标志,机芯能为腕表提供强大的动力。

泰格豪雅竞潜

  泰格豪雅的经典系列中包括卡莱拉、竞潜、林肯、F1等系列,其中具有实用性的就是竞潜系列了,500m的防水深度是它的最大特点,也成为了很多手表无法与之匹敌的优势。这只竞潜系列WAJ2112.BA0870腕表与大多数潜水表一样,外观上动感十足,采用圆形表壳和单向旋转表圈,表盘整体上看布局和谐匀称,深蓝色调也和潜水主题非常贴切,9点钟位置设置大日历窗显示,旁边的500M代表着防水深度。表盘上方刻有AQUARACER(竞潜系列)标识,下方6点钟位置的CALIBRE 5/AUTOMATIC代表着它搭载豪雅Calibre 5自动机芯。豪雅Calibre 5自动机芯直径26毫米,震频4赫兹,正常状态下动力储备约38小时。

  总结:这个冬天就这样开始了,虽然还没有完全适应这低气温,但生活却已经全然进入了冬天的模式,厚重的装扮、滚烫的咖啡奶茶、热腾腾的火锅、丰富多彩的冬季运动……都是这个冬天最温情的画面。冬天的美与众不同,朴素淡雅,也有那么多描写冬天的歌,随便一首就暖到了心底,最后很是期盼北京第一场雪的到来。(图/文 腕表之家 付丽艳)


    更多关于【新时尚】天再冷也要戴着出去 就是这么任性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