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姿势最重要!跟明星学朋友圈秀表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07:37: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姿势最重要!跟明星学朋友圈秀表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如今微信已经成了人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秀美衣、秀旅游、秀钻戒……秀什么的都有,别人的生活看起来是那么高大上。但有没有一种方式让自己低调又华丽地秀出品位?答案是——秀表!我们仿照各路明星的腕表造型,量身定制了几种朋友圈的秀表方式,帮助你快速打造高逼格、有态度的朋友圈。(来源:PCLADY 文:Antelope)

  1、朦胧侧颜照秀表

朦胧侧颜照秀表

  舒淇的侧脸照是否让人感觉到朦胧之美?学习她在看似不经意间的朦胧一瞥,一只手轻轻托着脸颊,再露出你的腕表,在朋友圈一定能收获无数个赞,同时各路人马纷纷询问那让你展露魅力的腕表。

  推荐腕表:宝格丽LVCEA系列腕表

宝格丽LVCEA系列腕表

  熠熠生辉的圆形表壳象征着时光的流转,寓意过往与现在的不断凝聚,表链则是从宝格丽经典的Serpenti蛇形系列中汲取灵感,圆形表盘与富于建筑张力的表链搭配出和谐的耀目风格。于表冠上镶嵌一颗剔透宝石是LVCEA腕表的标志性特色,象征着女性由内到外的迷人魅力,同时也彰显着宝格丽源于高级珠宝的品牌本源。

  2、优雅半身照秀表

优雅半身照秀表

  说到优雅的代言人,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志玲姐姐,而作为腕表品牌的代言人,她正面托腮的手腕自然而然地把手上的金表秀出,让你不得不服气!

  推荐腕表:浪琴表康铂系列玫瑰金钻石女表

浪琴表康铂系列玫瑰金钻石女表

  作为诸多世界上最负盛名的平地赛马运动的合作伙伴,浪琴表一直致力于推出一款能在赛马场上最精彩的赛马亮相时刻所佩戴的腕表。这款女表直径29.5毫米,精钢和玫瑰金表壳及表链,外圈镶嵌30颗钻石(0.501克拉),内置L595机械机芯,白色珍珠贝母表盘上缀有12颗钻石刻度,显示时、分、秒,日期显示窗位于3时位置。与康铂系列所有表款一样,这款腕表防水功能达5个大气压,螺旋式表背配以蓝宝石水晶。

  3、秀表更要秀恩爱

秀表更要秀恩爱

  蔡少芬和张晋这一对模范夫妻可谓是众人皆知,他们在台前幕后也不忘把最幸福的一面分享给大家,两款带在手上的腕表让人感受到珍贵的时间流逝,更要珍惜彼此相处的每时每刻。如果你也想学习“朋友圈花式秀恩爱大法”,那么不妨来学习他们的腕上造型,自然地展露你们相拥的手臂,让恩爱和腕表一起秀!

  推荐腕表:名士约定系列中国红漆腕表(限量版)

名士约定系列中国红漆腕表(限量版)

  此款直径34毫米的腕表采用抛光精钢表壳,旨在见证人生中的喜悦时刻。腕表线条圆润柔美,椭圆形表圈镶饰61颗璀璨钻石,令红色中国漆装饰更显动人。此款专为亚洲设计的腕表搭载瑞士制造石英机芯,纤薄优雅,尽显女性魅力。指针纤细精致,珍珠贝母表盘与8颗镶钻时标形成绝妙搭配。

  4、就是要任性秀表

就是要任性秀表

  有一种态度叫任性:不管别人怎么说,我今天就是要秀出我带的这款腕表!PCLADY腕表频道这次自己来秀出实拍,简简单单一张图,唯有手上的表在画面中央,还不够任性么?

  推荐腕表:Montblanc(万宝龙)摩纳哥格蕾丝王妃腕表

Montblanc(万宝龙)摩纳哥格蕾丝王妃腕表

  Montblanc(万宝龙)摩纳哥格蕾丝王妃系列腕表至今已推出众多款式,结合系列最经典的特质,搭配延循瑞士顶级制表工艺传统所制成的极致精美机芯,散发优雅与细致的美学。表壳造型设计拥有纤细身影、古典的美感,令人追忆起永恒的格蕾丝王妃。

  (以上明星朋友圈均为YY,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更多关于【新时尚】姿势最重要!跟明星学朋友圈秀表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