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邓紫棋戴表登封面 90后教你腕上POSE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04:23: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邓紫棋戴表登封面 90后教你腕上POSE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在很多人眼中90后是叛逆,夸张,接地气的代表,但作为90后明星中的佼佼者,已在歌坛闯出一番天地的邓紫棋绝对让人刮目相看。这不,在一月下的《时尚芭莎》开年封面,她便戴着美美的腕表出镜了。原来,要想让古灵精怪的年轻人拥有高大上的造型,加上腕表点缀才更有说服力。身为同龄人的你,还不快来学习90后女星的大片腕表搭配!(来源:pclady 文:Antelope)

邓紫棋

  90后女星POSE 1

  邓紫棋:一手托腮,一手秀表

邓紫棋:一手托腮,一手秀表

  邓紫棋佩戴TAG Heuer泰格豪雅卡莱拉系列腕表登上《时尚芭莎》一月下封面,作为芭莎史上最年轻封面女郎的她,一手托腮,一手秀表,露出招牌笑容。再搭配Stella McCartney 2014秋冬卫衣,更显得青春洋溢。

TAG Heuer泰格豪雅卡莱拉系列腕表

  邓紫棋同款腕表:

  TAG Heuer泰格豪雅卡莱拉系列腕表

  泰格豪雅小巧且搭载自动机芯的卡莱拉女士腕表颇受广大追求品位的女士欢迎,透过蓝宝石底盖可以看到全新的Calibre 9 机芯。Calibre 9表款有不同版本可供选择:全精钢或精钢配玫瑰金材质以及不同表盘的选择——表盘上镶嵌12颗钻石或者固定表圈上镶嵌56颗钻石。每一款都是秉承瑞士制表手工技艺精细抛光的杰作。

  90后女星POSE 2:

  周冬雨:回眸一笑,腕上生花

周冬雨:回眸一笑,腕上生花

  如果说邓紫棋是90后歌手的佼佼者,那么周冬雨作为90后的出色演员,自然也不容小觑。她为《OK!精彩》杂志拍摄的大片,回眸一笑透着清纯,腕上的纯白更让优雅立显。

  周冬雨相似表款:RADO雷达表DiaMaster钻霸系列

RADO雷达表DiaMaster钻霸系列

  雷达的光滑流畅的白色抛光高科技陶瓷表壳,搭配流光溢彩的珍珠贝母表盘。中心镶嵌的36颗耀眼美钻相映成趣,点缀而成的圆形图案更是让人怦然心动。此款腕表轻盈、耐磨、华丽得令人窒息。无论是从商务会议后奔赴公司聚会,还是出差结束后赶往家庭宴会,它均能完美胜任,时刻耀眼腕间。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邓紫棋戴表登封面 90后教你腕上POSE
  • 90后女星如何秀表

    更多关于【新时尚】邓紫棋戴表登封面 90后教你腕上POSE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