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骚红当道 新年怎可没有一款红表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03:36:0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骚红当道 新年怎可没有一款红表 责任编辑:LUWU

  导语:无论是开运还是赶潮流,骚红现在正当道。腕表作为目前最流行的奢品,无论你是有钱还是没钱,手腕上的一款红色腕表必成最吸睛的物件呢!

萧邦Happy Sport Medium Automatic joaillerie系列

  萧邦Happy Sport Medium Automatic joaillerie系列

  萧邦Happy Sport Medium Automatic系列腕表身着明艳色彩,焕发绚丽而大胆的气质。三款珠宝腕表镶嵌红宝石、蓝宝石和祖母绿,呈现光艳照人的感性之美与绚烂夺目的华丽之风。一种毫无保留的钟爱之情油然而生,令人们深陷色彩漩涡,为珍贵宝石心醉神迷。Happy Sport系列极具现代风格,表圈镶嵌长方形切割红宝石、蓝宝石和祖母绿,凸显有力线条。这些宝石还装饰着表盘时标、表冠和凸圆型装饰。鳄鱼皮表带采用艳丽色彩,与妆点腕表的宝石交相辉映。18K白金表壳和珍珠母贝表盘的中央都镶嵌着明亮式切割钻石。另外,著名的“Happy Diamonds”也结合红宝石、蓝宝石和祖母绿,在表盘上盘旋起舞。珍贵宝石跳起自由的舞步,日以继夜奏响欢乐的节奏。

猫眼系列金桥陀飞轮腕表

  GP芝柏表猫眼系列金桥陀飞轮腕表

  备受瞩目的猫眼金桥陀飞轮腕表是一款融合精湛制表工艺与珠宝镶嵌艺术的经典之作。她女性化的婀娜曲线在308颗精切美钻的掩映下璀璨夺目,颗颗美钻从表圈延伸至表耳,最终在表冠处完美会合。她醒目的标志性椭圆形表壳由白金打造,更加凸显白色珍珠母雕饰的优雅表盘。圆润柳叶状指针从容掠过珍珠贝母表盘上的精美花卉纹饰,两者相映生辉,珠联璧合。时针和分针沿各自轨道优雅行进,笼罩其上的是印有精美GP芝柏表标识的蓝宝石水晶表镜。

浪琴表康卡斯潜水系列精钢男表

  浪琴表康卡斯潜水系列精钢男表

  作为潜水腕表的典范之作,浪琴表康卡斯潜水系列(HydroConquest)旨在成为潜水员及水上运动爱好者的首选时计。这款直径为39毫米的腕表搭载石英机芯L263,显示小时、分钟和秒钟,在3时位置显示日期。黑色表面上呈现有11个涂Super-LumiNova®夜光材料的阿拉伯数字。这款时计采用不锈钢表壳,配置螺旋式表盖和表冠、红色单向螺旋式表圈以及表冠侧边防护装置,防水深度达300米。黑色橡胶表带为腕表倍增动感。

IWC万国表柏涛菲诺中装自动腕表

  IWC万国表柏涛菲诺中装自动腕表

  典雅隽永三针设计配备日期显示的柏涛菲诺自动腕表一直是IWC万国表家族中低调的明星表款。全新柏涛菲诺中装自动腕表尺寸精简为37毫米,且带来更多丰富设计,在表圈或表盘上镶嵌钻石,璀璨夺目,为此系列腕表的简洁设计融入一丝奢华气息。表盘上的放射状阳光饰纹以及精工细作的表壳则赋予该时计独一无二的高贵气质。其中一款柏涛菲诺中装自动腕表(型号:IW458104),精钢表壳镶嵌66颗钻石,温暖的色调似节日烛光,点亮腕间优雅风情。另一款搭配红色鳄鱼皮表带(型号:IW458109),热烈的“圣诞红”将让您轻松成为节日派对上众人瞩目的焦点。亦或采用低调奢华的设计,红金款镀银表盘嵌镶12颗钻石(型号:IW458105),契合明丽的橙色鳄鱼皮表带。缤纷圣诞,IWC万国表甄选由意大利著名顶级鞋履制造商Santoni为IWC独家定制的色彩丰富的鳄鱼皮表带,可随意搭配柏涛菲诺中装自动腕表的4款红金表款和6款精钢表款,为您的浪漫圣诞增添瑰丽色彩。

宇舶亮红色陶瓷腕表“红与黑镂空陀飞轮”

  宇舶亮红色陶瓷腕表“红与黑镂空陀飞轮”

  这款为Only Watch特别设计并全球首发的腕表表圈就采用了全新的亮红色陶瓷材质。腕表直径45毫米,以宇舶最经典优雅的“经典融合”设计呈现,并融入黑色元素以呼应宇舶表的标志色彩。缎面拉丝抛光打磨的黑色陶瓷表壳搭载一枚全镂空陀飞轮机芯,兼具优雅与现代设计格调。机芯提供长达5天的动力储存,完全由宇舶工厂自主研发制造。为了在细节上与亮红色陶瓷遥相呼应,设计师用红色阳极氧化铝在蓝宝石镜面上沿陀飞轮勾勒出一枚小小圆环以凸显陀飞轮之美,同时以红色的丝绒线缝制黑色短吻鳄鱼皮表带和内衬的黑色天然橡胶,使它同经典宇舶表一样贴合肌肤佩戴舒适。这枚独一无二的腕表完美诠释了宇舶表“融合的艺术”,不仅是传统与现代的融合,更是制表工艺与21世纪高科技创新的融合。这是为Only Watch慈善拍卖活动的发源地和举办地——摩纳哥公国特别献礼的匠心独运之作。


    更多关于【新时尚】骚红当道 新年怎可没有一款红表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