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节日必备!从平价到奢华的腕表礼盒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01:14: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节日必备!从平价到奢华的腕表礼盒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又到了一年的节日季。不论是雪花飘落的圣诞,还是烟花盛放的元旦,亦或是中国人每年最重要的春节,许多人都为送给亲人、长辈、恋人或伙伴的礼物选破了头脑。要想有逼格,有腔调,又能拿得出手,脸上有面儿,光送一支孤零零的腕表似乎还少了点什么。其实,一份低调又贵气的腕表礼盒绝对是不二之选。为您盘点了各种不同价位的腕表礼盒,就等你来将它们作为你的Best Gift! (来源:PCLADY 文:Antelope)

斯沃琪HOLIDAY TWIST翻转圣诞系列表款

  斯沃琪HOLIDAY TWIST翻转圣诞系列表款

  价格:¥ 1,200.00 编号:SUOZ709S

  这个系列为全球限量,一共14,999枚,并编号发布。圣诞树造型的小窗格浮动在表盘上,点缀着闪闪发光的金色雪球,仿佛通过小窗格就能“窥探”到节日的各种景象,与流行的Peeking风格正契合。表带则是浪漫风格的银色,细看则有许多传统的白色小雪球坠落在洁白的表带上,精致的图案令人忍不住惊叹一番。

 斯沃琪HOLIDAY TWIST礼盒

  为了保留拆分礼物时的那份惊喜心情,斯沃琪HOLIDAY TWIST更是精致到细节之处,精心准备了趣味十足的圣诞包装:圆筒形的包装盒上点缀着许多小圣诞树,以标志性的红、绿、金三种色彩彰显圣诞氛围,而圆筒的红白配色十分简约,却也散发着强烈的时尚设计感。最特别的是,包装盒盖上还带有金色立体圣诞树吊饰,金色的圣诞树仿佛在进行着欢乐时光的倒计时,令人由心生出满满的期待。而且这颗小小的金色圣诞树还可以拆卸下来作为装饰挂在真正的圣诞树上。好玩又实用。

斯沃琪HOLIDAY TWIST翻转圣诞系列限量版腕表

  Fossil Georgia三针机芯皮革手表和表带套装

  价格:¥ 2,020.00 编号:ES3709

  这个特别的套装以采用了崭新娇小尺寸别致Georgia手表为主体,配有一系列可替换皮革表带,包括品红色、深丹宁色、骨白色、深绿松色和银金属色,佩戴者可根据心情来变换表带。

30周年纪念版Georgia限量腕表礼盒
Fossil Georgia三针机芯皮革手表和表带

  除上述套装之外,为纪念品牌成立30周年,Fossil还推出了“30周年纪念版Georgia限量腕表礼盒”。这款经典的全皮质礼盒,包含30根多彩的可替换皮质表带,能让你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搭配和多彩的心情,轻松打造适合各种不同社交场合的配饰必备品。

Fossil Georgia三针机芯皮革手表和表带套装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节日必备!从平价到奢华的腕表礼盒
  • 施华洛世奇节日手表套装

    更多关于【新时尚】节日必备!从平价到奢华的腕表礼盒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