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既会穿衣又会戴表的鲜肉男神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22:22: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既会穿衣又会戴表的鲜肉男神 责任编辑:LUWU

  导语:2014年已经结束,过去的一年里,在“喜新厌旧”的演艺圈里,有哪些德艺双馨、颜值爆表、品位超群又会戴表的小鲜肉问世呢?(来源:YOKA男士网 文:Brian Lu)

  李易峰

李易峰佩戴劳力士潜航者系列腕表

  从以校草出身,参加选秀出道到因为《古剑奇谭》而出名,李易峰花了7年的时间让大家看到了他的努力与能量。《古剑奇谭》的热播,也让人看到了除了俊美的外貌之外的李易峰。近期,在《古剑奇谭》的新闻发布会上,李易峰以干练利落的红色衬衫搭配黑色西裤,腕间佩戴劳力士蚝式恒动潜航者腕表,脱去稚气的他已然成为帅气得体的轻熟男典范。

劳力士潜航者系列腕表

  宁泽涛

  宁泽涛在今年的亚运会上一战成名,成为最火的亚洲鲜肉。长相英俊、身材高大、肌肉健硕的他随便穿穿就很有型。90后的他在腕表的选择上也以入门品牌为主,时尚不失品味的款式最适合他。

宁泽涛
天梭卡森计时码表 宁泽涛佩戴天梭卡森计时码表

  郑恺

  从最初拍广告受关注,到近两年在大荧幕上发光发热,郑恺历经多年磨砺,终于迎来演艺事业的春天。大型真人秀娱乐节目《奔跑吧兄弟》为其积攒了超高人气,而正在上映的青春电影《匆匆那年》也赢得了良好口碑。拥有没有侵略性的“普适性”外形的他戏外戏外都是阳光型男的典范,而他心爱的腕表也一直陪伴着他东奔西跑,甚至在多部电影中出镜。尺寸偏大、阳刚十足的运动范儿腕表是他最爱的款式。

郑恺
沛纳海LUMINOR 1950 3 DAYS飞返计时码表
跑男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既会穿衣又会戴表的鲜肉男神
  • 会穿衣又会戴表的男神
  • 彭于晏穿衣戴表品味高

    更多关于【新时尚】既会穿衣又会戴表的鲜肉男神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