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贝克汉姆中国行慈善捐赠百年灵腕表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13:06: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贝克汉姆中国行慈善捐赠百年灵腕表 责任编辑:Sowo

导语:2013年6月17日至6月26日,瑞士顶级独立制表品牌百年灵(Breitling)全球形象代言人、世界实力巨星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再度访华,以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及中超联赛推广大使的身份于北京、南京、杭州、上海四座城市展开中国行。

百年灵全球形象代言人大卫·贝克汉姆抵达北京 

腕间佩戴:百年灵越洋世界时间计时腕表红金版

“慈善”成为大卫·贝克汉姆第二次中国行的主旋律。除参加多项相关活动外,贝克汉姆还特别带来多件私人珍藏物品用于慈善捐赠,其中包括一枚百年灵世界时间终极计时腕表(Chronomat 44 GMT)。物品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中国足协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共同成立的“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以鼓励和推动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

贝克汉姆中国行杭州站给小球迷签名腕间佩戴:百年灵越洋世界时间计时腕表

自2012年11月担任百年灵最新全球形象代言人以来,大卫·贝克汉姆便以“飞”凡旅行者的形象向世界展示他对梦想的不懈坚持、对事业的无穷热爱、对生活的无限激情、对时尚的独到品味。2013年3月首次中国行便在华掀起“百贝狂热”。时隔三个月后的二次中国行,贝克汉姆更通过慈善捐赠百年灵腕表彰显其极具担当和责任感的真男人形象,与百年灵一起鼓励坚持梦想的中国粉丝、表迷和球迷。


    更多关于【新珠宝】贝克汉姆中国行慈善捐赠百年灵腕表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