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高圆圆浪漫巴黎情 飞亚达优雅动人心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03:08: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高圆圆浪漫巴黎情 飞亚达优雅动人心 责任编辑:Sowo

当时尚女神邂逅浪漫之都,当凤凰轻羽暗现珠光流转,当时间指针叫醒第一缕曙光,在这夏末秋初之际,飞亚达特邀高圆圆相约巴黎,一同享受动人心弦的美妙时光,演绎浪漫而优雅的巴黎式时尚。

2013年9月,飞亚达相伴时尚娇宠品牌代言人高圆圆以及从“心弦巴黎”活动的众多时尚达人、国际名模、演艺明星中遴选出的“时尚意见领袖”——知名时尚女主播李斯羽,共赴巴黎时装周领略尖端时尚潮流并拍摄飞亚达新一季的KV,这是一场腕表与时装联袂上演的华丽盛宴。

高圆圆佩戴飞亚达心弦系列LA8406

高圆圆佩戴飞亚达心弦系列LA8406

心弦系列LA8406

心弦系列LA8412.MWRD


    更多关于【新珠宝】高圆圆浪漫巴黎情 飞亚达优雅动人心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