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揭秘时尚圈最得宠的“表哥”和“表姐”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01:07:2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揭秘时尚圈最得宠的“表哥”和“表姐” 责任编辑:Sowo

导语:腕表品牌对代言人的选择总是斟酌时间长、合作时间久,甚至有的合作让我们看得到天长地久的影子。顶级女星和运动男性则成为品牌选择时的一边倒趋势,为本就平静规整的代言人市场增添了全新选择。正因为品牌有此认知,所以在代言人的挑选上总是非常谨慎。无论何种品牌和类型的腕表,传统和传承都是灵魂,这也正是这些全新代言人从何而来的原因。

大卫-贝克汉姆 For 百年灵

不知道带有飞行DNA的百年灵对代言人的要求是不是一定要拥有私人飞机,去年厦门航展上,全新代言人贝克汉姆佩戴百年灵的世界时间终极计时腕表亮相。贝克汉姆是那种非常有型的帅,他的出现让我们不禁感慨,到底有多久没有见过这种主流帅了?他佩戴的这款腕表,搭载百年灵自制04机芯,44毫米大表盘正衬托出男性大手腕的美,通过双向旋转表圈就可把握世界三地时间,正是飞行达人不可或缺的单品

妮可-基德曼For 欧米茄

深受欢迎的欧米茄(Omega)碟飞系列Ladymatic女表再添新款,其全新推出的“钻石珍珠”女士腕表设计令人惊艳,堪称将华贵珠宝与顶尖机械机芯完美融合的典范。除了高贵优雅的欧米茄名人大使妮可•基德曼,谁又能将全新Ladymatic“钻石珍珠”女表的处女秀诠释得如此淋漓尽致?

郭富城 For 浪琴

作为第一批使用形象代言人的品牌,浪琴与郭富城从2005年开始合作,续约了一次又一次,今年继续续约。一方面郭富城自身的优雅型男气质真的与浪琴十分相配,另一方面讲能合作8年有余,可见合作关系早就如家人了。

巩俐 For 伯爵

最新鲜出炉的代言人人选,非巩俐莫属。今年6月伯爵高级珠宝系列发布盛典上,品牌揭开了这位全新全球代言人的神秘面纱,在此之前,巩俐已经作为品牌挚友多次出席活动。巩俐得到了伯爵品牌的盛赞,说她“一如伯爵‘永远比要求的做得更好’的品牌格言”。伯爵品牌自从1874年创立以来,就以独具匠心的珠宝腕表作品狂揽中国消费者的心,今次与顶级国际影星的合作,怎么也可用“交相辉映”来形容吧!


    更多关于【新珠宝】揭秘时尚圈最得宠的“表哥”和“表姐”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