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汽车之都”底特律 手表不比汽车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00:36:3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汽车之都”底特律 手表不比汽车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底特律潮动一时的新品牌Shinola,客观地说至少从性价比的角度上它旗下以手表为代表的产品都不特别突出,设计也比较 拘谨,但做工还算不错。既然贴上了振兴底特律制造业的“标签”,未来其发展前途恐怕还得依赖于底特律的复兴,也就是说无形之中Shinola未来的发展前 途很大程度上有赖于汽车业的兴旺。(来源:FT中文网)

Shinola腕表

  2011年,一个名为Shinola的品牌以底特律风格加 本地手工制造的面貌让市场侧目,正逢汽车城宣告破产,一时间这一品牌成为了努力拯救底特律地方经济的象征,在类似北美车展等地方盛会上都少不了 Shinola的宣传展示甚至是专卖点,让它的表、自行车、皮件都风靡一时,是特别为汽车圈认可的潮牌。不过,要想真正引领底特律摆脱制造业大幅度衰退的 窘境,只有庞大的传统汽车制造才能够担起这一重任。对此,追随潮流,戴着一款大尺寸Shinola表的通用总裁Dan Ammann应该是最心知肚明的,在他的眼里2015年伊始诸多消息利好,包括通用在内的美国汽车业将呈现整体向上的强劲势头。

  作为美国的“汽车之都”,底特律的兴衰无疑一直系于汽车,经历了汽车业从上世纪末陷入衰退从而导致这座曾经的富裕之城不得不宣告 破产的窘境,如今底特律依然以汽车制造为命脉——在制造工厂大量外迁的背景下,汽车产量还是占到全美的四分之一,从业人员近二十万,约占全市职工总数的百 分之四十以上,更不用说整个城市一向以汽车这一特色来吸引着全球的目光与巨大的人流。其中,每年一月举办的北美国际车展尤其被认为是进入美国市场必经的桥 头堡,从未出现过任何冷场的迹象,据透露近年来每此车展都为当地政府带来5000万美元以上的进账。

  由于北美汽车市场的独特性,那些亮相于底特律的新车往往与欧洲、亚洲的大型车展的有异,让不少车迷面对着令人目不暇接的新车一时 竟难以判断其高下。从专业的眼光看,今年一些必看的新车大体如下——经典的美式豪华车林肯MKX,张扬美式汽车传统的别克AVENIR概念车,另类日系超 跑ACURA NSX,高性价比的现代SANTA CRUZ,面向成熟电动车市场的雪佛兰VOLT,以及阿尔法•罗密欧的新旗舰4C敞篷车都颇有可观。后者是这家欧洲个性品牌自从1995年以来首次出现在 美国,当然也是美国市场环境变好的明证。不过,最令美国汽车业者开心的事莫过于SUV与皮卡的销量明显看好这一事实,这类车不仅利润丰厚,更重要的是美国 车厂也比较擅长开发这类车。以通用为例,雪佛兰COLORADO皮卡与创酷SUV都畅销市场,尤其是作为小型五座四驱车的后者,不仅同时在全球的67个市 场开售,通用还特别开发了车载4G WIFI系统支持其运作——这在全球同行中都是领先之举,让新一代的汽车买家对它乃至整个品牌心生亲近感,也会在激烈的销售竞争中保持优势。美国三大汽车 制造公司都以底特律为中心,由汽车制造业复兴带来的经济复兴,也会让底特律获得城市复兴必须的诸多资源。

  回到在底特律潮动一时的新品牌Shinola,客观地说至少从性价比的角度上它旗下以手表为代表的产品都不特别突出,设计也比较 拘谨,但做工还算不错。既然贴上了振兴底特律制造业的“标签”,未来其发展前途恐怕还得依赖于底特律的复兴,也就是说无形之中Shinola未来的发展前 途很大程度上有赖于汽车业的兴旺。

  (作者:丁之方 原标题:《Shinola救不了底特律》)


    更多关于【新时尚】“汽车之都”底特律 手表不比汽车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