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宝珀伴李健再战《我是歌手》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21:16: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宝珀伴李健再战《我是歌手》 责任编辑:LUWU

  导语:上周,宝珀挚友李健初登“我是歌手”的竞技舞台,以完美表现惊艳四座,随即引起了大众的广泛关注以及一致好评。清澈独特的嗓音,悠扬淡然的演绎,幽默温暖的个性,李健带着还原音乐本质的势头,为“我是歌手”注入了全新的能量与看点。本周,宝珀伴李健再次征战,演绎华语金曲《在水一方》。

宝珀伴李健再战《我是歌手》

  作为独具文化特质的顶级制表品牌,宝珀不断超越制表使命,多年来致力传播时代文化,目光一贯挑剔犀利地寻找今日社会中真正能够感动大众、启迪大众、影响大众的人物,如品牌文化大使梁文道、吴晓波,艺术大使冯远征。李健在音乐、文化、为人上的深厚修养,赋予了他当今鲜见的整体形象——不颓废、不叛逆、不冲动、不受外界影响、不附和主流,而这也成为宝珀选择他作为品牌挚友的深层原因。

宝珀伴李健再战《我是歌手》现场 五十噚系列深潜器Bathyscaphe腕表

  作为宝珀的经典时计作品之一,五十噚是李健极其热爱的腕表系列。它硬朗大气的外观,为舞台上的他点睛着一份稳重沉着的气质。事实上,在生活中,这枚腕表也不离他的手腕——“我平时也爱运动健身,还有潜水,它非常精确,又抗冲击,而且它最好的是不挑场合,运动、休闲、正装戴着都很合适。”这枚腕表与个人生活的完美契合,是李健挚爱宝珀的重要原因。


    更多关于【新时尚】宝珀伴李健再战《我是歌手》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