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一线女神告诉你 经典表款怎么搭才高级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19:12: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一线女神告诉你 经典表款怎么搭才高级 责任编辑:LUWU

  导语:明星们精美的腕表珠宝搭配,一直以来都是彰显身份的标志。而常常成为SIHH高端腕表品牌座上客的女明星,又会拥有什么样与高级制表结合的时尚造型呢?我们从真正国际范儿的女王大人——巩俐开始,与你一同欣赏几位女明星佩戴SIHH参展腕表品牌经典表款的搭配乐趣。(来源:pclady 文:Antelope)

巩俐腕表造型

  气势女王:巩俐

  高贵的抹胸裙装让巩俐女王的气势瞬间彰显,而伯爵Limelight Gala 腕表的点缀亦赋予她女性的细腻,为这身装扮再添优雅。作为最为经典的伯爵表款之一,其上镶嵌的美钻,闪耀着无尽女性魅力,而巩俐让这款腕表呈现出了独有的气场。这样的气场,如果能搭配Extremely Piaget极致伯爵系列的高级珠宝,一定会更加优雅大气。

伯爵Limelight Gala 腕表

  腕表推荐:伯爵Limelight Gala 腕表

  搭配推荐:ExtremelyPiaget极致伯爵系列18K白金指环,镶饰一颗枕形切割蓝色蓝宝石、18颗马眼形切割美钻和48颗圆形美钻。

  搭配推荐:ExtremelyPiaget极致伯爵系列18K白金耳环,镶饰枕形切割蓝色蓝宝石和圆形美钻。

周迅

  翩翩公子:周迅

  IWC万国表在SIHH上隆重庆祝经典传奇葡萄牙系列腕表诞生75周年,并推出该系列的全新杰作。作为万国表的品牌挚友,周迅佩戴万国表参加了这场世界顶级钟表盛宴。我们不难看出,“男表女戴”的风潮时常显现在她的手腕上。而周迅搭配的小巧钻石耳钉,则为她的装扮注入一丝纯美风情,黑色裙装则更显优雅大方。

IWC万国表全新葡萄牙系列年历腕表

  腕表推荐:IWC万国表全新葡萄牙系列年历腕表

  搭配推荐:ILEANA MAKRI 18K 白金钻石耳钉

  搭配推荐:TIBI 羽毛边饰双绉迷你连衣裙

桂纶镁

  知性女神:桂纶镁

  出生于渐亏凸月的桂纶镁内心宁静,乐于将所想所悟传播出去。生活中一直视阅读、写作与表演为自己的沟通方式,而不仅仅当做获得功名利禄的工具。而作为万宝龙的中国区品牌大使,她佩戴万宝龙宝曦系列的月相腕表可谓不能再适合。独具特色的宝曦系列耳环、手链和项链均采用纯银或玫瑰金制成,搭配漆质镶钻装饰,与宝曦女士腕表交相辉映。

万宝龙宝曦系列月相腕表

  腕表推荐:万宝龙宝曦系列月相腕表

  搭配推荐:万宝龙宝曦系列珠宝


    更多关于【新时尚】一线女神告诉你 经典表款怎么搭才高级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