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男表女戴的真相 其实特别适合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02:37:0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男表女戴的真相 其实特别适合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先说腕表的典范之首——复杂功能机械表,基本都是男表的专属领域,品牌呕心沥血的把自家工艺都赋予了男表机芯,而女表更多的走注重外貌的路线(如镶钻设计等)。而对于追求内在性能,又不是对机芯特别熟悉的女人来说,一款品质过硬的男表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来源:VOGUE时尚网)

男表的口径其实也适合女性佩戴,柔和程度不比女表的差男表的口径其实也适合女性佩戴,柔和程度不比女表的差

  男表的口径其实也适合女性佩戴,柔和程度不比女表的差。那些高性能的表款,女人也可以享受。

周迅佩戴的正是IWC万国Portofino Automatic周迅佩戴的正是IWC万国Portofino Automatic

IWC万国 Portofino Automatic

  周迅佩戴的正是IWC万国Portofino Automatic,品牌今年在它表圈加了一圈钻石,尺寸调为40mm,就变成了男女皆宜的表款。大三针,日历显示,白金表壳搭配鳄鱼皮表带,售价大概在人民币141,000左右。

沛纳海 Luminor1950沛纳海 Luminor1950

沛纳海 Luminor1950

  沛纳海经典的Luminor1950,42mm的直径因为换了表带变成了女人所选。这款绿色表带,在边缘处封边,所以让其更防皱耐用,表带内衬选的天然皮革,提升透气功能,佩戴起来更舒适。一样的表盘,不一样的表带,就变成了女人的专属。

AP 皇家橡树AP 皇家橡树

AP 皇家橡树

  AP的皇家橡树自动上链计时码表,估计是连男人都很难驾驭的重量,不锈钢表壳特别有力道。听说皇家橡树离岸型计时表,在去年做了缩小口径的,直径变为42mm,这个尺寸,还算适合亚洲人。

雅克德罗雅克德罗

雅克德罗

  这是雅克德罗第一款采用硅游丝的表壳,双层珐琅表盘,透着“8”的吉祥传递。女人可以选择39mm的尺寸,表盘设计等比例放大,偏心小三针搭配日历,瞬间让你与那些“胭脂俗粉”分离开来,39mm的售价在人民币166,000元。


    更多关于【新时尚】男表女戴的真相 其实特别适合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